武汉拼团购房15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武汉东站地下设1779个停车位,1.5万平米商铺启动招商

发布时间: 2022-05-26 10:53:59

来源: 亿媒体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武汉东站商业街宣布启动招商。运营方表示,欢迎餐饮、超市、数码、母婴、娱乐、休闲等商家加入,一起打造业态丰富、有品位、有档次、有前景的多元化商圈。

武汉东站连接武九普线、武九客专, 武黄、武咸、武冈3条城际铁路,开通后将对武汉与黄冈、黄石、咸宁的联系更加便捷密切;该站还是 地铁2号南延线、11号线的换乘站,地面上有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配备充足停车位,是一座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站。同时,该站还具备动车始发、高铁通达功能。 近期年旅客发送量将达540万人,远期944万人。

武汉东站区域内属于密集型的城市复合功能区,具有 高密度、人口集中的特点。区域位于鲁巷副中心至光谷主中心的中间地带,北临高新大道,西接光谷大道,南近高新二路,东靠光谷一路,内有创新街、自主街、佳园路、海纳路、才智路、百川路、才慧路等多条配套道路,路网四通八达。东面有天成美景、天成美雅、迎宾家园等社区,住宅区域密集;办公楼、产业园及学校集中在西南侧,人流密集。目前, 该区域暂无优质商业体,周边居民也急需家门口的大型一站式购物站点。

商铺位于武汉东站下沉广场内部空间, 东西广场共计约1.5万方平米,是地面与地下立体无缝换乘必经之路,动线流畅,环境优美,可为商户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地下综合体 共设有1779个社会车辆停车泊位,可解决商户及消费者停车问题。

温馨提醒:文章内所示内容仅作宣传要约邀请,所有文字及图片仅作参考,商家实际合作内容以租赁合同的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