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5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神户型:竟有88㎡做三房,还带独立电梯前室!正地铁口!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13:25

来源: 阿松评楼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阿松”调查,目前购房者特别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武汉房价上涨,同时楼盘户型还越做越大,一些楼盘最小的户型都是100多平米,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购房者买房压力越来越大,受制于预算,一些好房子看上了但是买不起!

2021年5、6月武汉备案价上涨楼盘:

刚需购房者想买一个地段好、交通方便、配套齐全、户型设计很好、大开发商打造、品质规划出众、同时首付要求不高的性价比楼盘,仿佛已经成为了不可能!但是,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满足上述一切要求的优质性价比楼盘——保利明玥晨光,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保利明玥晨光核心亮点:

1、项目位于1号线正地铁口,周边双地铁;

2、所处片区发展潜力很大,并且成果快速兑现;

3、低密小高层,户型设计优质,全系小户型;

4、装修亮点多,品质社区规划非常值得期待;

5、自带重要生活配套,周边配套资源丰富;

6、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压力小,很具性价比。

 

地铁1号线正地铁口,周边双地铁

自驾出行也非常便利

1、地铁1号线正地铁口,通达性非常好!

保利明玥晨光是地铁1号线正地铁口楼盘,项目距离三店站仅约50米,可以说是出了小区大门,随便走几步就到地铁站了。正地铁口意味着夏天不被晒、雨天不被淋、冬天不挨冻就进入地铁站了。并且地铁出行,上班的通勤时间是有保障的。

位置示意图:

地铁三店站实景图:

地铁1号线可直达武广、武汉天地等汉口核心商圈,并且能与地铁2、3、6、7、8号线等线路换乘,通达性非常好!

示意图:

武汉天地商圈实景图:

从项目门口的地铁三店站向南一站就可以在码头潭公园站换乘地铁6号线二期(在建中,预计今年年底通车),项目周边有两个地铁站点,地铁6号线可以直达江汉路、香港路等汉口核心区域,并且地铁6号线可以与已通车的地铁1、2、3、4、7号线和在建的地铁1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10、11号线进行换乘,通达武汉三镇!

地铁6号线整体线路图和二期站点示意图:

2、自驾出行也十分便利。

保利明玥晨光不仅地铁出行便利,自驾出行也十分便利。项目门口的金北一路,附近的临空港大道、金山大道都是路况非常好的主干道,从金山大道一路向东在海口立交处可以快速驶入三环线。

周边路网示意图:

周边道路实景图:

保利明玥晨光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乘地铁出行,都可以非常便利地通达武汉三镇。

 

实力区域核心主轴上

中国“数谷”已崛起

1、地处实力雄厚的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保利明玥晨光位于东西湖区吴新干线与金北一路交汇处。

示意图:

保利明玥晨光属于武汉市第三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GDP高达1370.17亿元,位列全武汉第四,仅次于光谷、沌口、武昌,比硚口、江汉、江岸、汉阳等主城区都高。

东西湖区这两年发展非常迅猛,从近期东西湖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来看,东西湖区在全国的所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中一年跃升66位,从107位上升至41位。

640.webp.jpg

2、高新技术产业正在快速崛起。

据官方介绍,武汉临空港开发区将打造四大千亿产业集群,分别是:1、千亿级网络安全和大数据产业;2、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3、千亿级智能制造产业;4、千亿级大健康产业。整体建成科技创新策源地,东西湖高新技术企业将突破1000家。


有一些人一直以为东西湖区的产业是较为落后的产业(如物流、轻工业),但是东西湖区争取到了国家网安基地落户,定位打造中国“数谷”。这里汇聚了全国排名靠前的有关大数据和网络安全的高新产业,京东方10.5的生产线也已投产,武大和华科的网络安全学院也落户到东西湖并开学了。项目西侧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也已开工建设。

高新产业,将带来大量高知、高智人群的聚集,武汉东有大“光谷”,西有大“数谷”的格局正在形成,项目所处区域定将成为武汉“新一极”!

网安基地规划示意图:

3、位于片区核心中轴上。

保利明玥晨光还属于东西湖区规划的临空港新城中心,项目紧邻金北一路,金北一路可以说是这个片区的中心主轴,片区内的商业基本都集中规划在金北一路两侧,并且金北一路附近的状况和发展都比金北二路等地方强很多。

项目微观区位:

北面为金北一路、住宅

南面为交通局、智雅路、在建住宅;

西边为吴新干线、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在建);

东面为规划路、轻轨1号线三店站及地铁配套的公共设施和商业规划用地。

临空港新城中心规划示意图:

4、配套十分成熟。

这个区域规划面积其实很大,但并不是摊大饼,而是配套迅速落实。比如:医疗配套方面,协和东西湖医院早已开诊。

协和东西湖医院实景图:

教育方面,周边有规划的北师大武汉学校在建。

生活休闲配套方面,周边码头潭公园、径河湿地公园、五环体育中心、金银湖公园等均完工并对外开放。东西湖文化中心即将完工。

码头谭文化遗址公园实景图:

东西湖文化中心实景图:

商业配套方面,东西湖万达广场已开业,从项目自驾或乘地铁过去都很方便,周边还规划有世嘉动漫城、冰雪世界等商业体。

东西湖万达广场实景图:

在保利明玥晨光交房后,片区内一些在建的配套应该也建好了,也就是说买了这个盘后,未来入住即可享受成熟配套。

还需要注意的是,保利明玥晨光自带一所3.0现代农贸市集规划,这不仅是项目的配套,更是整个片区十分重要的生活配套,楼下就是现代农贸市集意味着每天都可以采购到新鲜食材,可以享受到更加健康的生活。

项目效果图:

保利“LIGHT”悦享社区全新产品力体系

打造多功能、宜居型品质社区

保利已成为置业临空港新城绕不开的开发商,通过超级版图、超级产品、超级生活、超级享受四个维度,将引领东西湖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人居革新!目前保利置业已在片区内连续布局了保利悦公馆保利翡丽公馆、保利明玥晨光三大品质楼盘。

为了满足人们对居住空间、品质及功能的更高需求,保利明玥晨光特地推出了“LIGHT悦享社区”全龄复合居住系统3.0,规划从乐活健康、幸福归家、优雅形象、快乐家庭、人性细节五个维度提升居住品质!

1、“云梦之上、水泽林间”主题园林!

项目规划园林以“云梦之上、水泽林间”为主题,整个社区为“一轴、两带、三核心、多庭院”布局,让业主从进入社区起,就步步皆景观,形成了集生态、艺术、匠心于一体的社区生活空间!

“一轴”指规划的贯穿南北的中心功能轴,将社区景观串联起来;

“两带”指规划的活力商业带、有氧健身带,活力商业带能满足社区居住的基本生活需求,有氧健身带指的贯穿全园的健身跑道;

“三核心”指规划的叠溪入口景观、浮岛森林剧场、云梦乐游乐园,它们是社区主要景观点;

“多庭院”指规划的音乐园林、童梦乐园、欢乐农场、奇趣探索、交友共享空间等多个口袋园林,打造全龄化的社区交互空间。

2、规划十大功能模块,三大功能设施,打造自带免疫力的健康社区!

项目通过免触大门、免触入户、智慧大堂电梯等智能化系统,让业主在归家途中减少了不必要的社区接触,更安全。

通过规划儿童游乐天地、青年俱乐部、老年活动场地、口袋健身公园、中央会客厅、露天草坪、萌宠乐园等七大沉浸式社区活动模块,让业主足不出社区,也能在社区内找到各自的生活、休闲、运动空间!

儿童活动区示意图:

规划中央会客厅效果图:

通过规划私享入户平台、趣味采摘乐园、休憩交流花园等,打造温馨静谧的生活空间。

整个社区规划面面俱到,既考虑到了业主社区生活的丰富性、多样性,又保证了业主社区生活的安全性。

3、园区内规划大量人性化细节,如针对老人规划了无障碍坡道、无障碍扶手;沿路规划了灯带,即使夜晚归家,也不再担心灯光照不到脚下,更安全;规划户外插座,满足随时充电的需求;配置便民服务设施,如雨伞、轮椅、购物推车等,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家”的感觉。

社区内不同灯光打造示意图:

4、规划泛会所,即使刮风下雨仍有足够的室外活动场所!

项目架空层规划了不同种类的休闲活动空间,以满足不同人群休闲社交需求,让业主室外运动,不再受天气的影响!

5、为了丰富业主的生活享受,保利物业升级社群小保营地,以大课堂、艺术家、悦动派、年货节四大活动类型,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社群生活。保利物业通过全维度的生活连接,还原社区温度,让业主在这里找到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低密度社区,精品性价比小户型

保利明玥晨光占地面积约6.8万㎡,总建筑面积约23万㎡,计容建筑面积约17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6万㎡,容积率约2.5,绿化率约30.3%,车位配比约1:1.2。

项目户型产品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1、所有楼栋均为正南正北朝向,总体呈东西并列两栋布局,朝向好、采光佳;

2、低密住区,除了北部3栋为22层,其它均为18层,居住舒适度更高;

3、建面约75㎡、88㎡的户型,刷新了区域户型建筑面积下限,同时因为面积小于90㎡、所以税费更低,同时这种小户型在二手房市场溢价能力、流通能力都更强;

4、项目整体户型设计也都非常优质。

总体而言,就是可以用更低的首付买到更多、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鸟瞰效果图:

项目即将shou次开盘,主推13、14号楼建面约88-105㎡带装修房源,首开后会马上再加推带有建面约75㎡户型的楼栋。

沙盘实景图:

首开的三栋楼位于社区北部,其中13、14号楼紧邻金北一路。两栋楼均位于社区主入口,未来自驾出行更方便,搭乘地铁更快捷。

规划方案图:

13、14号楼均为22层,1个单元,3梯6户带连廊结构,居住舒适度较高。

楼层平面示意图:

建面约88平,三房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13、14号楼中间户,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具有不错的通透性。该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南向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有一定优化面积,同时该户型约88平三房,舒适性与功能性兼得,是非常优质的低总价三房产品。90㎡以下可以做到三开间朝南是比较少见的。套内空间使用率也比较高。

这个户型有一个非常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电梯直接入户(一层4个建面约88㎡户型,其中两户是此种结构),市面上带有电梯前室的户型大都是建面约160㎡、180㎡以上的豪宅!

建面约105平,三房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13、14号楼边户,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南向大阳台连通一间卧室,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这种户型方正的南北通透边户是市面上能见到的特别优质设计了。市面上其他与之相似的户型,面积上可能都要大约10㎡,因此这个户型对于购房者来说是用更少的预算买到了更实用的空间,性价比突出。

后续即将加推的建面约75㎡户型情况如下。

建面约75平,两房两厅一卫:

中间户,两开间朝南,北部房间对连廊,依靠连廊有一定通透性。南向带阳台,主卧带飘窗,有一定优化面积,同时该户型动静分区明确,是设计不错的两房产品。

这种小户型因为总价低、首付要求低、月供低,因此非常受刚需购房者青睐,小户型在二手房市场中往往单价会更高。临空港新城中心现阶段有70多平小户型的楼盘非常少。

除了在户型设计方面下功夫外,项目在工程方面也严把质量关,并用了很多先进的建筑工艺。

品牌馆展板实景图:

装修用料扎实,细节到位

项目是装修交付,用料方面真材实料、选用大品牌,在细节方面也有很多独到和人性化设计。入户门外有小挂钩,方便买菜或提重物归来,也可以挂宠物的牵引绳,非常贴心、实用。每户都配备了指纹密码锁,再也不会有出门忘记带钥匙的烦恼了。入户处设置有玄关柜,储物功能非常丰富。项目房内配置了多组暖气厨房里的燃气灶、水槽、橱柜、抽油烟机等等均是配好的,交付后,通了燃气,买了柴米油盐就可以在家烹饪了。卫生间马桶旁的柜子设置了储物功能,放置卫生纸等常用品,也可以随手把手机放在这里,高度也匹配如厕时的坐姿,非常还原生活场景。

样板间实景图:

品牌馆展板实景图:

即将首开,入手价更划算

武汉楼市的大趋势来看,一个楼盘往往都是首开时价格是相对更划算的,后面加推大多会提价,因此看中一个楼盘shou次开盘时入手是更佳时机。保利明玥晨光即将首ci开盘,首付仅3X万起!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总结:

1、保利明玥晨光是正地铁口楼盘,并且向前一站即是双地铁换乘站,即项目是某种意义上的双地铁楼盘。同时项目自驾出行也非常便利

2、项目所处片区非常有发展潜力,并且发展非常迅速,项目还处于片区的核心中轴之上。目前区域内已有各类已落成和在建的配套,步行距离内医院、学校、商业、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交付后即可享受成熟配套

3、项目容积率仅约2.5,多为18层低密住区,以抢手的小户型为主,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压力小,性价比显著,并且工程质量、室内装修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4、项目规划的云梦泽自然生态园林,承袭保利light悦享体系,品质非常让人期待


〇本文转载自阿松评楼微信公众号,原文显示原创作者为武汉阿松”,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aspl2049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ChYT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