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明确!武汉这里整体拆除!

发布时间: 2021-09-22 17:10:06

来源: 越乔

分类: 行业动态


为配合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工程顺利推进、按时通车,为大学之城再添出行“硬”通道。

9月17日,位于华中师范大学东门、卓刀泉南路虎泉街的虎泉夜市(宝业市场)整体拆除

虎泉夜市始建于1994年,占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约12500㎡,曾响彻武汉三镇,大批食客从汉口、汉阳慕名而来,成为可与吉庆街相媲美的夜市。

为配合地铁11号线虎泉站的建设,卓刀泉街道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各方多次协商达成征收补偿方案,并定于2021年9月底前整体拆除

前期参考图片

9月17日,在对市场租户群体进行耐心解释、安抚,对市场进行多次地毯式清场检查后,卓刀泉街道出动挖掘机2台、洒水车3台,人拆除。

地铁11号线是目前为止武汉的首条城际地铁线,联通武汉与鄂州,对实现两城同步互促、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有重大意义。

东段二期工程起于武昌火车站,经北安街、瑞景路、珞桂路、珞喻路、雄楚大道,止于武汉东站长约17km,设站7座,其中虎泉站、体育学院站分别位于洪山区域内的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门口,是“大学之城”洪山区的一条交通出行“硬”通道。

据武汉地铁集团消息,11号线东段二期武昌站东广场站主体结构已于8月底顺利封顶,成为该线路率先实现主体封顶的车站

武汉地铁11号线走向示意图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连接11号线一期武汉东站与武昌站东广场站,设站7座,目前全线其他车站建设也在快速推进中

武汉已获批待开通地铁线路

别了“虎泉夜市”,欢迎地铁11号线虎泉站

 

〇本文转载自“越乔”微信公众号,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AR75Z5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