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金龙大街东段道路改造工程(藏龙二桥~光谷大道)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6:50

来源: 藏龙岛新鲜事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金龙大街东段道路改造工程(藏龙二桥~光谷大道)项目部竞争性谈判公告进行招标!


该项目西起藏龙二桥,东至光谷大道,路线实施全长为3.513KM(不含藏龙岛大桥、光谷大道交叉口)。


招标范围金龙大街东段道路改造工程(藏龙二桥—光谷大道)勘察项目,位于江夏区经济开发区藏龙岛。西起藏龙二桥,东至光谷大道,路线实施全长为3.513KM(不含藏龙岛大桥、光谷大道交叉口)。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0米,现状道路采用三幅路断面型式,双向4车道。车行道经拓宽改造后形成单幅路断面,双向6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人行天桥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绿化工程。

 

据公众号:藏龙岛新鲜事了解,目前金龙大街东段道路改造工程(藏龙二桥~光谷大道)项目部实际上已完成!


〇本文转载自“藏龙岛新鲜事”微信公众号,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cldxxs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