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东西湖居民喜迎6号线二期年底通车,沿线毛坯地铁房速看!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05:45

来源: 武汉房产热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深入东西湖腹地的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预计12月底开通。6号线二期建成了之后,可以连通一期,把中心城区的各个区和东西湖区进一步地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东西湖区是轨道交通网络最为密集的新城区。但该区境内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3号线、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机场线均集中于毗邻汉口中心城区的东部区域。而在中部区域,仅有轻轨1号线沿107国道设置了6个站点,尚未形成网络。


6号线二期从一期金银湖公园站向西延伸,共设海口三路站、二雅路站、五环体育中心站、码头潭公园站、新城十一路站5个站点。全部为地下段,全线轨道全长14.5公里。在码头潭公园站设有一个换乘站,可直接换乘1号线。东西湖区的居民出行会更方便。



6号线二期沿线地铁房了解一下!大家心心念念的地铁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〇本文转载自“武汉热线房产网”微信公众号,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whrxfcw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