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神秘巨星,ta来了!让塔尖人群疯狂!重新定义武汉豪宅!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04:01

来源: 阿松评楼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是武汉人买到品质住宅的好时机。前两年,想买品质住宅的人群可能都是挤到一两个盘上。但是,现在高品质楼盘选择越来越多了。开发商也都在苦练内功,特别是豪宅楼盘。在武汉仅靠地段卖豪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豪宅楼盘想销量和口碑双丰收,不仅在地段方面要表现出色,内在品质更是要非常过硬才能吸引武汉财富金字塔尖人群买单!

 

那么做好一个豪宅需要做到哪些方面呢?宸嘉100给出了答案:“诚意、臻xi、非凡、纯粹”!

宸嘉100住宅部分鸟瞰示意图:

诚意

向武汉、汉口商务区、业主献礼


宸嘉100是带着对未来业主和武汉这座城市的满满诚意面市的:营销中心开放前就把月台公园修建好,楼栋基本封顶,外立面铝板已实景可见,三层归家大堂实景呈现等等。
1、约8300㎡月台公园:为武汉保留历史。

这座公园是宸嘉发展对武汉的敬意和诚意。这座公园的旧址是原京汉铁路江岸站,京汉铁路对于武汉、对于新中国的意义大家在网络上可以查询得到。建设这座公园,宸嘉发展聘请了大师级园林景观设计单位“张唐”,阿那亚公园和麓湖公园均出自“张唐”之手。
下图中的文保建筑就是原京汉铁路江岸站,通过现代景观的表现手法,将铁轨旧址进行了全新的呈现,用不锈钢,石材还原了铁轨的精神符号。充分体现了对武汉、对新中国历史文化的尊重。

月台公园鸟瞰实景图:

公园入口的园艺观赏草使用非常热门的“小兔子狼尾草”,整个草坪约1314㎡,选用的是美国高尔夫果岭草种“矮生百慕大”,草坪上点缀有14棵全冠移植的朴树,草坪边缘石凳及台阶由福建石匠现场加工完成。
儿童活动区由格构山大爬坡(6种攀爬方式)和时光火车(2组)组成,分别为6-12岁,3-6岁儿童设计。同样由大师单位“洛嘉”整体打造。时光火车的创意装置,体现的是我们对原江岸站历史工业精神的传承与创新的理念。

月台公园儿童活动实景图:

“天空之镜”是排名全国前列的空中落水、互动喷泉装置,设计理念源自此处是原江岸站转车盘(早期火车调头装置),通过现代手法予以融合展现,体现的是新旧文化交融的理念。

“天空之镜”实景图:

这座公园不仅是给武汉的献礼,也是宸嘉100未来业主出了小区就能享受到的高品质配套。

2、为区域发展注入了信心。

宸嘉100位于江岸区中山大道与扶轮路交汇处,地处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

位置示意图: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地处内环旁,汉口核心,有宏大的规划,片区内有长春街小学、七一中学这样、长春街二小(在建中)等优质公立学校(项目最终对口学校请以实际交付后教育主管部门对口划片为准),紧邻汉口江滩,周边有多条城市动脉级主干道,也有地铁,出行便利,有一众4.5万-6万+元/平的豪宅。熟悉这个片区的人,对这些信息已经熟知。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意向示意图:

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落位图及宸嘉100微观区位:

西侧为中山大道、伟鹏万科御玺滨江;

东侧为兴瑞街、滨江苑;

南侧为扶轮路、绿城武汉黄浦湾

北侧为二七东路、中央公园(规划)。
但是,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从2017年正式进入发展期以来,整个片区都只是在盖住宅。这让不少人对这个区域的发展产生了怀疑。但是宸嘉100面市为这个片区重新注入了信心。因为宸嘉100是真正带有金融中心的综合体,是片区内目前率先确定了一系列商务金融的项目。目前宸嘉已确定引入国华金融中心总部办公大楼、嘉佰道·瞰江大宅住宅、美高梅酒店(国际星级酒店)、嘉佰轩服务式公寓(含美高梅服务式公寓)、嘉佰汇·BLOCK滨水商业街区。

宸嘉100整体鸟瞰示意图:

3、给业主真实直观的感受。
宸嘉100住宅部分目前楼栋已接近封顶,可以清晰地看到每一栋楼的基本结构。包括铝板外墙的公建化外立面也正在施工等

宸嘉100工程进度实景图:

项目1、2号楼规划有三层精zhuang大堂(地下、地面、五层的架空层),这种规格入户大堂此前在武汉基本没有出现过,满满的归家仪式感。项目为刷卡到户,首推的1、2号楼每层仅有两户,充分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项目地面层的入户大堂的背景墙为整块进口石材切割再拼接设计的,一面背景墙的造价就高达几十万。

地面入户大堂实景图:

项目地下车库非常明亮,并且做了很多有设计感的装饰。

地下车库实景图:

买豪宅最怕的就是货不对板,卖房的时候看效果图和介绍,是一个哪里都好的豪宅,但是交付时变成了买家秀和卖家秀。
所以,宸嘉100把一些品质细节尽可能多地呈现出来,购房者看到目前呈现的部分雏形,对未来整体交付会有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这就是项目对未来业主的诚意。


                                                   臻xi                                                

栋栋观江,的内环江景


小区的产品会迭代、会升级,城市地段也会因为城市规划而产生新的中心,以上这些都是可能被复制的。但是长江是的,一线江景是的。目前,武汉内至二环的豪宅已经非常非常少能见到宸嘉100这种栋栋都观江的楼盘了。

宸嘉100附近江景实拍图:

武汉核心地段和非核心地段的江景价值区别是非常大,像宸嘉100这种城市核心地段的江景楼盘可以在夜晚享受绚烂的灯光秀,白天推开窗是江滩公园的优美景观、壮阔的江景。非核心地段的临江盘可能只有江没有景,白天光秃秃、晚上黑漆漆。

宸嘉100附近夜晚江景:

宸嘉100地处长江北岸,因此可以做到南向观江,可以把江景和生活主要空间(客厅、主卧等)和谐兼容,而不像江南武昌的楼盘为了观江就要牺牲采光。

宸嘉100傍晚江景:

非凡

众多大师团队联袂,一线城市豪宅标准


宸嘉100在项目早期调研的时候参考的是武汉本地豪宅,但是考察后发现这并不能实现项目为武汉带来精品豪宅的愿景。所以,项目方前往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实地考察了一线城市的豪宅,最终决定不计成本将一线城市豪宅标准带到武汉。
1、由内到外均聘请大师团队。

项目从外部的月台公园,到内部的月台公园、到社区园林打造、再到楼栋外立面&公区&楼栋内、最终到室内装修部分,均聘请了大师团队。

示意图:

 

2、精致的园林景观规划,打造八重园林景观。

项目四栋楼共分为两个组团,每个组团都有自身专属的园林空间,互不干扰。宸嘉100住宅嘉佰道以“千屿千鲟”为社区景观设计理念,围绕一条寻梦归家的“中华鲟之旅”,将社区园林予以串联,规划八大主题景观。
同时项目1、2号楼5层的空中花园还规划有3000㎡空中花园,新加坡式垂直园林。项目园林采用全冠移植,未来交付时均是成型的景观,而不是待生长的小树苗。整体园林规划层次丰富、景观多样,以达到“人与景、人与人充分互动,园林不止是风景”的效果。同时项目园林规划方面还非常注重细节,步道驱蚊灯、隐蔽垃圾点、户外充电点、宠物乐园等等均是体现。园林规划不止有景,功能性也非常完善,多功能中央会客厅、儿童游乐区等让每一个群体都有其专属的社交活动空间。

示意图:

3、具有国际视野的室内装修,全屋一线大品牌。
项目室内装修有宝格丽风格、卡地亚风格,既保持国际高端居住质感、又均衡家居生活的轻松感。项目在品牌选择方面均采用一线大品牌,如:大金中央空调、全屋威能地暖、百朗新风系统、汉斯格雅洁具、唯宝卫浴、铂浪高水槽、3M净水系统、旭格系统推拉门等等,尤其厨电选用了全系嘉格纳品牌(成本高达几十万)!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宸嘉100力求每个细节都精雕细酌,这个楼盘或有资格重新定义武汉豪宅新标准。

纯粹

建面约181㎡起步,全系优质大平层


宸嘉100是建面约60万㎡的综合体大盘,住宅部分嘉佰道占地面积约2.58万㎡、总建面约16.78万㎡,计容建面约11.88万㎡,容积率约4.6,车位配比1:2以上。

宸嘉100住宅部分鸟瞰示意图:

 

项目预计9月底shou次开盘,主推建面约181-271㎡全装修房源,目前诚意登记中。

沙盘实景图:

主推的1号楼为正南北朝向,2号楼为东南朝向。

规划方案示意图:

1号楼为40层、1个单元、2梯2户,2号楼为38层、1个单元、3梯2户。

楼层平面示意图:

建面约181㎡  三房两厅三卫


1号楼西边户,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是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的套间,有独立电梯前室,南向两间卧室都带独立卫生间,阳台尺寸超大。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201㎡  三房两厅三卫


1号楼东边户,该户型整体结构与约181㎡户型结构基本一致,但是这个户型尺寸更大,因此舒适度更高、尺度感更强。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252㎡  四房两厅三卫


2号楼东边户,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中西双厨,主卧是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的套间设计,南向超大阳台,这个户型的特点是大横厅,整个户型因为这个厅显得尺度非凡,一家人可欢聚在这个空间,亲友来访也彰显主人品味。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271㎡  四房两厅三卫


2号楼西边户,三开间朝朝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这个户型的优势是观江面非常大,客厅双面观江,大落地窗非常亮眼,书房也能看江。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备注:项目户型图可在文末添加置业顾问咨询,并前往售楼部获取。

以上是宸嘉100住宅的基础信息,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这个项目纯粹的点。
1、建面约181㎡起步,社区圈层纯粹。不会像片区内一些楼盘社区内规划有90多㎡或120㎡这样的小户型。项目首开还有约180㎡小户型,后期的3、5号楼基本要约251㎡起步了,最大可达500多平。
2、纯板楼,无连廊,户户南北通透。项目是纯板楼,所以户户南北通透,不会存在北侧是连廊影响方面采光和私密性的问题。纯板楼基本上是目前高层小区里的结构方面无可挑剔的了。
3、私密性超强。2梯2户,3梯2户,并且是刷卡到户,而且2号楼电梯是双开门的,即使是同层邻居,也只能刷卡自己家那侧的电梯门。正因为如此,项目的电梯前室实际上是业主可利用的私享空间。
4、尺度感。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追求的是纯粹的尺度感,没有为了所谓的功能性挤压空间舒适度,这才是豪宅应有的气魄。

示意图:

结语:
宸嘉100是献礼武汉的巅峰之作。以“诚意、臻xi、非凡、纯粹”重新定义武汉豪宅。商务金融进驻重新燃起汉口滨江商务区的信心,销售前住宅先落实配套、尽量多地给未来准业主提供实景品质细节。坐拥的城市核心江景资源。从内到外均联袂大师团队打造,产品力、细节等方面精益求精。

〇本文转载自“阿松楼评”,原文显示原创作者为“武汉阿松”,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aspl2049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