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武汉第二批集中供地溢价率上限15% 共计51宗地块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46:4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8月31日晚间,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次住宅用地“两集中”出让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武汉第二批集中供地共计出让土地51宗,土地出让总面积约351.6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862.81万平方米,起始价总额591.72亿元。公告以网上挂牌为主,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的地块37宗,宗数占比约72.5%;以现场挂牌方式出让的地块14宗,宗数占比约27.5%。将在10月9日、10日两天集中揭牌。

  区域分布来看,中心城区分布项目20宗,面积103.90公顷,约合1559亩,占总面积的29.5%;新城区及开发区项目31宗、面积约247.76公顷,约合3716亩,占总面积的70.5%。

  在竞拍规则方面,武汉第二批集中供地将严格竞买准入机制。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加强购地资金来源审查,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等。“限地价、限房价、竞品质”,对住宅类用地设定出让最高价,严格控制住宅用地溢价率不突破15%的上限,开展房地联动。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