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21-08-11 11:58:51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胡琼瑶 刘宇 通讯员 陈峥嵘

7月底,烈日当空,在武大高速大悟段羊角山隧道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火热。

“这是全线唯一的一座隧道,全长约1.1公里。”湖北长江路桥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孙毅介绍,武大高速大悟段全长48公里,2020年10月开工建设,现在全线进入施工高峰期,争取明年建成通车。

武大高速总长126公里,大悟段起于麻竹高速刘集枢纽,途径四姑镇、吕王镇、黄站镇、宣化店镇,在鄂豫界对接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

汉孝交通同城,武大高速是重要一环。据大悟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武大高速通车沪蓉高速、麻竹高速形成“井”字形高速路网。

“武大高速是我们招商的金字招牌。”中南国际家居产业新城项目总经理秦涛说。

2019年,中南国际家居产业新城落户大悟河口镇,计划投资90亿元打造集生产、供应、运输、会展于一体的家居产业园区。“这里离武汉汉口北很近,可承接从汉口北转移出来的家居产业链。”秦涛介绍,目前园区已签约20家企业,10家企业开工建设。将来凭借武大高速便捷交通,企业有信心在大悟打造万亩家居产业园。

在河口镇金墩村,湖北半兵卫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信煌也期待着武大高速早日通车,“高速公路离公司很近,大大节约运输成本、缩短发货时间。”该公司在当地拥有3000亩高标准茶园,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集碾茶、煎茶、焙茶、抹茶工艺于一体的生产线,生产的抹茶不仅能喝还能吃,被广泛用于抹茶口味的食品调味剂,与茶颜悦色、奈雪、喜茶等网红茶饮品牌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客商进山来,游客也进来了。位于宣化店镇的中原突围纪念馆更火热了!“看着大巴车来来往往,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离纪念馆不到20米,31岁的小慧经营着一家“红色旅馆”,主营餐饮和住宿,周末基本爆满,一个月流水就有20多万元。

小慧相信,武大高速通车后,游客会越来越多。她准备投资200万元,对旅馆的住宿条件进行优化升级。

从齐交通短板,公路通车里程突破4000公里,铁站。


责任编辑: whlpw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