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安徽83家农商行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22:18

来源: 信贷风险管理

分类: 国内动态


来源 |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7月31日,安徽省农商银行再次迎来关键节点——各项贷款突破万亿元关口,余额达10020.79亿元,较年初增加1032.66亿元。同时,各项存款余额已达13697.5 亿元,较年初增加1414.33亿元。存贷款均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今年以来,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带领全省83家农商银行聚焦乡村振兴,深化战略协作;聚焦普惠金融,织密服务网络;聚焦小微企业,推动增量扩面;聚焦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效……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突出成效,充分发挥了服务县域和支农支小的金融主力军作用。


聚焦乡村振兴  深化战略协作


    安徽省联社在出台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主动履行服务乡村振兴金融责任的同时,先后与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以及滁州、宣城、马鞍山、淮南、六安等市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各地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深化政银合作内容、明确金融服务目标,强化工作对接落实。


    成功举办第四届长三角农村金融座谈会,推动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农信系统共同签署《长三角农信系统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开启全方位的战略协同合作。


聚焦普惠金融  织密服务网络


    围绕金融便民,安徽省农商银行在村一级设立5600多个“金农信e家”农村金融服务室。针对偏远地区和行动不便客户群体推出“汽车银行”“拎包银行”流动金融服务。


    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助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选点行增加到17家,累计授信75亿元;“整村授信”建档农户达123万户,累放贷款132亿元。


    加快“三资”平台建设,打通村级集体资金线上管理渠道。已开立“三资”账户1.48万户,覆盖全省91%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聚焦小微企业  推动增量扩面


    安徽省农商银行专项安排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计划,积极参与“十行千亿万企”中小企业融资专项行动,累计发布产品498款,落实需求4488项,上半年新增中小微企业首贷户2707户、发放贷款111亿元。


    截至6月末,全系统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125.64亿元,较年初增加553.92亿元。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014.78亿元,增幅16.04%,高出各项贷款增速5.93个百分点。





聚焦科技赋能  提升服务质效


    数据显示,安徽省农商银行累计签约手机银行1643万户,全省平均每5人就有1人成为安徽农金移动端客户;“金农信e付”网络支付和“社区e银行”免费电商平台普及农村地区;“云收单”“云缴费”两大特色功能,基本覆盖全省“衣食住行文教娱”各行各业。


    继“金农信e贷”“金农企e贷”“金农商e贷”之后,今年又成功推出“金农农e贷”,线上信贷服务功能不断增强,相关产品线上授信客户数达135万户、贷款余额1243亿元,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


    下一步,安徽省联社将带领全系统继续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小微企业、推进普惠金融等重点任务上聚焦聚力,把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业务发展、防控金融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统筹推动好,在新阶段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whlpw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