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女性婚前需不需要买房?婚前一套龙湖寓,致敬女士的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7-15 11:46:13

来源: 亿房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女性婚前需不需要买房?相信大多数女性都思考过这个问题,而且大多数的回复是肯定的。


        《2020年女性置业报告》调研数据显示,81.7%的女性计划5年内购房,六成30岁以上的女性想买两套。四成女性能独立买房,买房决策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很明显,女性的经济独立性越来越强了!成年人的独立是从拥有自己的房子开始。


        可见,买房这种大宗消费,也不再受制于传统观念中的男方买房,女方待嫁,而是婚前自己买一套,让自己步入婚姻更有底气。


    一套房在大城市可以实现阶级越迁,在小城市是女性安全感的保障。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条件的女生最好是自己有独立房产,而不要指望夫妻共同财产。所以女性婚前买一套房,买的是底气和安全感。


1144186477514.jpeg


        现在的女性大多独立自主,拥有稳定的工作和不菲的收入,再加上父母的一些资助,几年便可攒下一笔小几十万出租,也算是投资理财的一种新方式。


        其次,越来越多的女性会将公寓作为自己的婚前财产,在婚后无疑会拥有更多的主动权,尤其是新婚姻法出台后,房子首付是男方付的,即便后期的房贷是双方一起还的,女方还是无法分配房子的产权,所以女性在婚前就自己买套公寓,让自己的财产可以得到保障。


        最后,公寓的用途是多种多样的,自住、出租、办公、开店……只需小小几十平就能满足女性的各类置业需求。朋友之间合资买一套loft公寓用来开工作室,楼上免费提供给自己的员工租住,楼下办公,也一点也不用担心通勤的问题。


111.jpg


        武汉龙湖,打造【城市系】产品龙湖·紫都城,占据地铁7号线江夏客厅站正地铁口,距离武汉最大永旺仅400m,紧邻汤逊湖,自住投资最优选择,首付四万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瞰湖小复式,一人两层三餐四季,错过再难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江夏客厅站(地铁7号线)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1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