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现场签约606.74亿元!全国知名企业家加大投资湖北武汉

发布时间: 2021-07-10 17:17:54

来源: 武汉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8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在武汉举办,200多位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家携资金、项目,支持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谋求合作共赢。


90.jpg

“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现场。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为湖北提供就业岗位30.7万个

        200多位企业家从招商引资、消费帮扶、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四大方面,支持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谋求合作共赢。

        大会举行了签约仪式,30个投资湖北项目的投资方代表与当地政府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06.74亿元,项目涵盖节能环保、光通信、新材料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

        据了解,本次大会促成民营企业投资湖北项目56个,意向金额766.6亿元;4637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精准结对帮扶湖北3549个重点村;民企商会、电商平台认购农产品3.71亿元;全国知名民营企业为湖北提供就业岗位30.7万个,目前各类就业人员签订就业(意向)协议4.9万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23万人。


新希望已完成百亿投资,泰康计划在武汉再投500亿元

        “湖北武汉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科教人才、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福地。”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泰康深耕湖北23年,目前已在湖北投资600多亿元,下一步计划在武汉再投500亿元,打造泰康科技和大健康总部。


91.jpg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


        去年8月,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在武汉宣布,未来三年在湖北投资200亿元,用于生猪养殖、城市建设、环保等项目。刘永好介绍,目前已完成投资超过100亿元。今年计划从投资、就业、人才、产业布局等方面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并把湖北作为重要部署区域。


92.jpg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现在的湖北和武汉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疫后重振的风向标,投资兴业的新风口。”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尚融资本创始及管理合伙人尉立东表示,将发挥并购公会的金融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促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武汉发扬‘店小二’精神,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快发展。”正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印孙,对湖北营商环境优化感受深刻。他介绍,正邦集团规划实施新增投资330亿元,实现年出栏生猪1000万头、供应无抗安全猪肉100万吨的全产业链项目,将把武汉、孝感、黄冈、荆门、恩施、襄阳、随州、咸宁作为重点发展区域。


        今年6月,总投资50亿元的武汉“江宸天街”正式开业。作为投资方,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活动期间表示,“湖北历史文化悠久、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交通物流便利、市场空间巨大。”吴亚军介绍,2016年至今,该集团在湖北总投资超850亿元,未来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


93.jpg

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


        目前,本来集团在武汉布局近200家“本来鲜”线下门店,在黄陂区建有14000平方米的仓储管理系统。“湖北出产的生鲜农产品种类丰富。”本来集团乡村振兴促进中心总经理袁志勇表示,将在武汉成立新的事业部,并配备集团最大的冷链仓库,定向优先解决消费帮扶对口区域农户就业问题,持续助力湖北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