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前2月预售金额合计265.3亿元 同比增长231%

发布时间: 2021-03-08 11:20: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5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2021年2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雅居乐及其附属公司连同集团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以及由集团管理并以雅居乐品牌销售的房地产项目,于2021年2月的预售金额合计为155亿元,对应建筑面积为82.3万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1.88万元。

截至2021年2月28日止两个月,雅居乐连同集团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以及雅居乐项目的预售金额合计为265.3亿元,对应建筑面积为155.3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31%、220%;均价为每平方米1.71万元。

据悉,于2月22日,雅居乐地产(北京区域)成功收购沈阳市浑南区春天沈河府项目。

另于2月6日,雅居乐与广东精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东中山市东升镇主城区项目委托开发管理签约仪式。雅居乐涉足中山代建业务,目前已获取代建项目3个。

在发债方面,据上交所2月21日披露,“广州番禺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反馈”,拟发行金额从1月19日披露的“不超过82.47亿元(含82.47亿元)”调整为“不超过70亿元(含70亿元)”,最高金额下降了12.47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48元/㎡

楼盘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37号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13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