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世界光谷配套加速兑现!在武汉龙湖·光谷城,俯瞰未来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7-14 14:01:13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总投资45亿元的迈瑞医疗武汉基地项目

在光谷开工建设

建成后将成为迈瑞医疗在全球的第二总部基地

 

(6月20日,迈瑞医疗武汉基地开工活动现场)

迈瑞医疗方面表示,整个武汉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医疗设备整机系统、生物原材料、核心部件等领域最具特色的研发、生产和运营中心,以自主创新为源动力,共建医疗创新高地,助力全球医疗创新科技发展。

 

(项目部分设计效果图)

据悉,迈瑞医疗是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已进驻11万家医疗机构和95%以上三甲医院。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将是第全国九个研发中心,选址光谷生物城医疗器械园。

 

迈瑞医疗武汉基地项目部分规划设计效果(转自武汉电视台)

目前,在2018年度中国医疗器械企业排行榜中,位居榜首的深圳迈瑞、位居第二的上海联影、位居第六的深圳华大基因等一批医疗器械龙头,均已落户武汉的光谷生物城。

配套加速兑现 擎引城市利好

如今,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医药集团落户武汉,国药器械入驻光谷生物城,在医疗器械这一附加值极高的高端医疗领域,巨头齐聚光谷,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迈向高地。同时高新产业、商务商业、生态资源、公共服务等都处于快速兑现期,未来繁华指日可待。

从省府政策利好加持、光谷180万人口红利等方面来看,聚焦中心资源的光谷中心城:占据六位一体交通枢纽,光谷政务中心、武汉大学中法医院、890万方巨型商业体量环伺,一站式黄金配套,赋予生活品质所享,也赋予城市更多的投资潜力。

 

(武汉大学中法医院)

难得龙湖·光谷城 为人生幸福加码

从伦敦海德公园,到纽约中央公园,再到武汉龙湖·光谷城丨御景,凡是精英所往之地,必然会诞生代表城市封面的居住方式。

繁华中静拥繁花,自然中畅享人生,龙湖·光谷城丨御景,占据城芯与公园双要素,窗边皆是绵延千亩的画卷,众人趋之若鹜的,是于此的日常;地铁作为城市的引擎,对城市同庆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占据地铁11、19号线双轨口,一步下楼一首歌的时间,就能走到地铁站,通勤从此无高峰;邻里12万方天街,一站式缤纷生活,下楼触手可及。

 

(龙湖·光谷城效果示意图)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双公园·地铁口·天街旁

首付8万起 抄底大武汉

建面约70㎡起天街双地铁资产 全城热销

中国·光谷·高新大道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