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光谷城丨人生多重美好,生活更上一“层”

发布时间: 2020-07-12 12:25:04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本地楼市


张爱玲曾说“公寓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LOFT意味着“开放、流动、透明、艺术”,折射着生活的热爱。

而LOFT的空间艺术,使居者即使是在繁华的都市,也能感受到生活中的芬芳和美好,成为当下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全新生活方式。

左右双公园 人居美好符号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引领时代的生活符号,伦敦的海德公园、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而在武汉光谷,城心难得一遇的豹子溪公园和新月溪公园,无疑是城市美好的集结者。

龙湖·光谷城拥有的城芯地段,更处于难得一见的左右双园区位,左揽豹子溪公园右临新月溪公园,非凡城市景观尽享千亩绿意绵延,是武汉极具代表性的居住符号。

演绎多重美好 精彩不止一层

LOFT不仅诠释着一种审美趣味,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当你走进后会发现,这里的每一寸,都带给你惊艳的百变生活!

从客厅、餐厅到卧室,从卫生间到厨房,你可以尽享小资情调却又不会单调。龙湖·光谷城丨御景,约8米宽厅,推窗即看双园四季风情流转,约4.5米层高,双层格局。楼上设置书房和卧室,闲暇之余,一本书一杯茶,这里便是诗与远方;楼下,厨房客厅,这里便是人间烟火,一处空间两种际会,百变空间塑造百变生活。

没有生活的便利 何谈不羁的自由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楼下即近12万方天街,打造品牌时尚聚焦地,琳琅满目的精品,朋友聚餐、时尚网红店、全球美味,你要的精彩生活,这里都有。建面约70㎡起天街双地铁资产,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给你想要的自由乐活。

 

不论你是满怀憧憬的创客,或是小有资产的生活改善者,亦或是投资光谷未来,龙湖·光谷城丨御景,都会成为你探寻生活的美好开端。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双公园·地铁口·天街旁

首付8万起 抄底大武汉

建面约70㎡起天街双地铁资产 全城热销

VIP LINE:027-8770 8777

中国·光谷·高新大道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