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与时代同步 揭秘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

发布时间: 2020-07-12 12:24:23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本地楼市


27载风雨历程,龙湖集团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落子50个城市,正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空间营造及服务企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驾齐驱,探索更高维度城市空间并赋予价值。

从2018年之前深入人心的“善待你一生”理念,到四大主航道加持之下的“空间即服务”品牌战略,长时间以来龙湖的战略主张不仅与行业的趋势步调一致,更与时代同步,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繁华之路。

地产开发,迭代品质人居

有人说,龙湖的气质像极了“耕作的诗人”,深耕大地,兼怀诗意,让每一处建筑都独具特色。

聚焦房地产开发,龙湖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点滴匠造。在房地产开发板块,龙湖已由2009年布局10个城市、不到200亿元销售规模,跃升至2020年布局50余个城市、深耕7大城市群,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前十强。由此,龙湖正连接数以万计的家庭,与城市共筑繁荣。

商业运营,多元商业体系

在商业板块,购物中心是能够触达最广泛群体的空间,龙湖商业对其的定位是“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以天街为代表的购物中心,不仅是连接龙湖业主、租户的纽带,也是龙湖商业与更广泛人群发生故事的空间。不断创新与精细化运营,使龙湖在场景的塑造上,持续迭代和衍生出众多个性鲜明的生活空间,锤炼出龙湖商业的竞争力。

2019年,龙湖商业加速落地,年内10座全新商场的开业刷新了年度开业量新纪录。累计开业商场数量39座,多个天街响应夜经济倡导,打造夜间消费新地标。截至2020年,龙湖商业累计持有已开业商场达40座,整体出租率98.5%,已合作品牌与商户超4,500家,近50座筹备项目。

长租公寓,长租空间先行者

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以及CityHub理念,龙湖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延伸至冠寓,也将“租住+居住”的理念,延伸至20~35岁更年轻的目标人群,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冠寓在2019年已开业7.5万间,整体出租率为77.4%,其中开业超过六个月的项目出租率为87.3%,租金收入11.73亿元,同比增长151%。

2019年,龙湖冠寓英文名goyoo及运营官精神发布,给奋斗中的城市青年打造温暖明亮的城市节点。这既是时代赋予冠寓的机会,也是冠寓运营官的初心。

智慧服务,善待你一生

视服务为珍宝,龙湖智慧服务已成为一本写满“善待”的生动“教科书”。运用大数据与物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的C4航道智慧服务业务实现巨大突破,2019年新进45个城市,基本完成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实管规模翻番,达到4.28亿平方米,营业收入同比实现突破性增长,达到50亿元。

除了传统的住宅领域,龙湖智慧服务还近年陆续进入到商业、写字楼、公寓、养老、产城、医院、学校、公园、航空后勤、交通枢纽乃至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服务领域,开启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新阶段。

2019年新进入高校物业(上海交大、四川外国语大学),并在医院业态取得拓展;小龙家政、小龙搬家、龙湖优选、龙湖旅游、龙湖美居等多项增值服务在业主app端陆续上线,集合多项增值服务,一个app即刻送达业主福利,智造让世界更广阔,龙湖智慧服务让生活更多彩。

龙湖“善居计划”覆盖全国25个城市,141个项目,服务241330户次。时代的发展带来智慧养护的助力,但匠心呵护才是社区青春长驻的秘籍。

龙湖·三千城,武汉首个双天街TOD综合体

深耕武汉近四载,2020年龙湖集团入主武昌南二环腹地白沙洲,打造“天街TOD综合体”进阶之作——龙湖·三千城。

武汉首个双天街TOD之作,约14万方天街购物中心(白沙天街AB馆),以“魔FUN聚场”为主题,打造创作多元的商业聚变空间。同时以龙湖27年人居精筑经验,萃取龙湖“五维景观”之大成,迭代白沙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