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祝愿2020届考生,今日擎空一跃,往后击水三千

发布时间: 2020-07-10 12:22:49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鸣蝉、荷花、树荫、瓜果,夏日里的各色风物,在小暑臻至极盛,莫愁夏日长,无事小神仙,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小暑,风将不再带有一丝凉意,盛夏虽躁热,但诸多美好,也只属于这个季节。“但惜夏日长,且等清风来”,这个阳光与稻谷的季节,与武汉龙湖一起顺着汗水,延续播种的梦想,向着希望前行,管它生命烦嚣,还是困惑,努力保持心灵上安宁,从容含玩,沉潜往复。

今年的小暑格外特殊,比以往有着不同寻常的希冀,因疫情而延期的2020年高考,确定于7月7日拉开帷幕。当2020高考随着伏天来到时,无数考生奔赴考场,接受一场关于智识和意志的试炼,无论是骤然改变的授课模式,还是炎炎夏日里的灼人热浪,这一届考生面临的挑战非比寻常。“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每个迈入考场的考生,怀揣的梦想与小暑的热风一样滚烫。考场里,笔尖划过纸张,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那是求索路上的足音,也是这个夏天最美的乐章。面对伏天,唯有“潜伏”,面对高考,保持“沉潜”。把浮躁之心藏起来,心中自有凉风过,武汉龙湖愿学子们在沉潜中薄发,破茧成蝶。

无论太阳多烦,大雨多无奈,武汉龙湖愿每一个学子沉潜得力,在匆忙和紧张中,坚定地前行。愿你享受过程,也享受青春,在理想与奋斗中,画下英勇的事迹。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