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从五重园林到五维园林,龙湖的追求从未止步

发布时间: 2020-07-08 13:00:31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业内,龙湖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经典的“五重景观”,早已成为房企争相模仿的对象。然而,龙湖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精研数十座城市逾万组客户内心需求,龙湖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基础上,造景制园理念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由点到面,闻、看、听、触、感,五种感受,帮助每一位业主更幸福地憩居——这就是五维景观的精髓所在。

【生态 · 闻】

景观是有生命力的,我们用心经营但不留太多设计痕迹,形成“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园区场景。不同植被搭配带来的视觉空间维度上的眼神,叶子随季节更迭唤起的时间维度上的演绎,与穿插其中的鸟类昆虫,共同构筑了一幅宁静诗意、返璞归真的生态画卷。

【健康 · 看】

景观是观赏的存在,也自然的成为运动、健身的载体。漫步其间的富氧小径,嬉戏其间的儿童乐园、感动其间的光影流动……人是万物的尺度,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

【交融 · 听】

景观设计注重空间、形式、归根结底是注重形式、空间能带来的体验感。这种体验,是记忆的延续,也是人与人、人与物的互动。通过亲子乐园、宠物天地等景观语言组合,让想象中的生活场景在景观中上演

【精筑 ·触】

以一颗安静的心,专注做好每一个作品。每一个尺寸的确认、每一种风格的尝试、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均经过反复推敲。触的到是每扇门的纹路、每座雕像的质感,摸不到的是精工细作的坚持与魔鬼细节的创新。

【人文 · 感】

景观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龙湖希望能根植于地域与历史,结合当地文脉,挖掘脚下每一寸土地的故事。尊重城市的文化与记忆,力求达到自然与人文的相辅相成,使得龙湖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灵魂。

龙湖·三千城,携天街综合体大城璀璨登场,以龙湖27年人居精筑经验,萃取龙湖“五维景观”之大成,将城市的江、景、人文记忆引入园中,打造“一环一心四主题”的交融居所;拥天街为心,享静谧生活,开启白沙人居高光时代。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