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武汉将迎这些大事,热度最高的竟是它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35:32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已过去二分之一,下半年武汉将迎来众多大事,首当其冲的是7月的中高考。相信这一次,武汉学子们定将延续上半年武汉人的拼搏精神,再次不负众望。

众所周知,距离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7月7-8日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届时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不久之后,紧接而来的武汉中考也将于7月20-21日进行。今年,武汉市学业考试科目分为考试科目、考查科目和考核科目。其中,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查科目为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与健康。

与此同时,武汉垃圾分类已经于7月1日正式施行了,武汉市垃圾分类被划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为武汉市民完结了干湿垃圾的纠结。

半月后,还将迎来今年“最热高温”,7月16日武汉正式入伏。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潮湿闷热的日子。天文专家表示,今年入头伏时间是7月16日,三伏长达40天。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史志成介绍说,今年,7月16日至7月25日为初伏,7月26日至8月14日为中伏,8月15日至8月24日为末伏。三伏恰在小暑和大暑之间,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农谚所谓“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就是这个意思。

7月的大事,考试紧张到上火,天气炎热到冒火,待一切尘埃落定,防暑降温将成为武汉市民的头等大事。或是游山玩水,或是室内闲逛。一到这个时节,别看大街上行人寥寥,泳池里、超市里、商场里,绝对哪里凉快哪里就有人气。于是,葛洲坝联合龙湖,在人声鼎沸的汉口青年路,为武汉市民打造了一处休闲纳凉的上等选择,远离下饺子似的人潮拥挤,在武汉第一家约14万方天街购物中心和品牌 商家海底捞、茶颜悦色、十点书店等来个亲密打卡,参观武汉第一家最时尚1000㎡空中秀场、武汉5000㎡星空跑道、武汉最潮酷10000㎡十度空间,武汉 葛洲坝 龙湖·江宸天街让大家在凉意里悠悠度夏日。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