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江夏区又一利好来袭!武汉地铁8号线延长有望了

发布时间: 2020-07-06 12:09:41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年6月20日,武汉江夏大桥新区黄家湖一位居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下深切长文,恳请地铁8号线南延至大桥新区,解决黄家湖南岸居民上班、上学、购物、看病等出行问题。

(图片来源网络)

就在2020年6月28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武汉城市留言板进行了回复,表示依据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轨道交通8号线规划向南延伸至大桥新区,具体的线路走向和站点设置需在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确定。此次的明确回复,对于江夏的居民和发展来说是一大利好!

(图片来源网络)

如今,不仅是市民的迫切需求,城市发展建设也越来越考虑交通便利因素,发达的地铁线路影响着城市的布局。纵观世界地铁发展历史,在不同国家、不同发展阶段内,凡经济发达的国家与城市都建有地铁。地铁已成为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城市经济人民生活水平及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

地铁经济的巨大潜力也被无数次印证,从城市商业的角度看,地铁淡化了旧有区域概念的同时,也催生了新的商业空间和新的商业模式。地铁带来巨大的客流,是其他交通工具无法比拟的。地铁的建设,是整个区域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地铁沿线附近的物业价值远远高于其他地区。

在武汉,地铁优势也同样显现。地铁加速了武汉经济发展,更新了城市格局,目前武汉地铁运营里程318公里,是中西部第一名。2024年,将形成14条线路运营,总长606公里的轨道网。随着武汉整体GDP突破万亿大关,城市版图扩容,良好的发展带来人口的飞速增长,国家中心城市初步成型。未来,地铁线附近的物业将越来越受欢迎。

 

龙湖集团深知武汉发展潜力,在武昌南向延伸的未来新城江夏区,打造了龙湖网红IP【城市系】作品,武汉 龙湖·紫都城,焕新江夏CBD。作为龙湖热销系代表落子武昌中轴,在地铁7号线江夏客厅站地铁口,无缝接驳6条地铁线路,快速通达武汉核心商圈,人流导向城市财富。同时打造了区府1公里黄金配套,江夏万达成就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体验;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成就最新鲜的城市绿肺;腾讯、华为、通用等世界500强成就最强商务氛围。现在买房还免一年房租,月薪不高也能在武汉无压力置业。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