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中国园林美学大师龙湖,再造武汉全龄花园住区

发布时间: 2020-07-05 11:55:03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绿色,是自然的颜色,能使人的视觉放松,消除疲劳,还能调节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许多地区的土地发生了环境退化和生态退化等问题,严重威胁着城市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研究表明,绿化暴露有益于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并对身体疾病和心理疾病起到预防作用。因而,越来越多城市居民渴望一个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

景观之王龙湖 27载造园修为

自古以来,园林是文人雅士“陶钧气质,渐润心灵之地”,也是雅致生活的载体。正如林语堂先生所言:“最好的建筑,就是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园林是人们居于城市之中享受自然,领略生活美学的载体。

作为“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龙湖,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上,有着极深的造诣,深受业内人士推崇。深谙造园之法的龙湖,以匠心之笔,绘制了一座座“虽为人作,宛如天开”的意境园林,成就龙湖“中国园林大师”之美名。以师法自然的造景艺术,锻造园林景致,匠心精筑,赋予生活繁华与繁花,这是龙湖景观对诗意生活最美的赞许,也是龙湖景观为人所乐道的造园之精髓。

27年间,龙湖造景制园理念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重维度帮助龙民更幸福的憩居。

全龄主题社区 理想人居范本

除了造园,在生活方式的打造上,龙湖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龙湖深知,在一个社区里,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需求是不相同的。一个合格的社区绝对也是一个全龄社区,一个考究时间、空间和精神等多重因素的社区,且配备“全龄互动”的精致配套。除此之外,还需考量人们对居住的需求,通过对社区空间的灵活应用,从而构筑一个完善的全龄乐活空间,让老人、孩子和青年的欢乐时光在此绽放。

作为龙湖在武汉打造的百万方改善品质住区,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深谙绿色生活的主旨,匠心构筑五维园林景观,力求将建筑、园林与人文居住美学巧妙融合,打造全龄乐活空间,焕新理想人居范本。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