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武汉地铁建设迎来高峰,龙湖坐享交通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 2020-07-05 11:53:15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是我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中心,公共交通尤为发达,被誉为“地铁大城”。武汉的第一条地铁路线于2004年开通。由此,武汉成为中国中部地区第一个开通轨道交通的城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截至2019年,武汉轨道交通的线路总长达到了318公里,位居中国第5位,由此可见武汉对于地铁发展的重视。

地铁建设迎来高峰 出行通勤再提速

今年4月,武汉公布了《武汉市2020市级重大项目计划》,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已开工项目,数量160项,一个是2020年计划开工项目,数量85项,第三个是正进行前期准备的重大项目,数量38项,全部重大项目总数283个,估算总投资20894.4亿元。

其中交通方面,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武汉2020年要确保完成交通投资454亿元,力争完成458亿元!当前,武汉交通运输部门正全力追赶全年投资进度,为武汉实现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广大居民的出行通勤速度提升指日可待。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物业价值涨幅高

地铁的开通不仅为周边居民带来便利的交通,对于房屋的保值增值作用更是有目共睹。数据显示,在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铁周边物业的价值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靠近地铁站的近郊物业升值在20%到25%,远郊区物业的价值提升则在10%到15%。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地铁经济这种说法,所以凡是地铁所经之处,沿线都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每新建一条地铁线路,都会给经济注入新的血液,也极大地的刺激周边地区物业的升值。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占据武汉地铁高速发展红利,规划 23/31号双地铁交汇在侧。根据武汉市政府2019年批复的《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8-2035年)》(武政办〔2018〕155号),轨道交通23号线起于新汉阳火车站,经汉施公路、岱家山、和谐大道、园博园,止于长江新城武湖;轨道交通31号线由新征路经吴家山、古田至汉西,未来龙民可近享畅达三镇的便利交通,纵览全城繁华。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