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城投大桥龙城6月12日下午17:00开盘,主推2、3号楼建面约98、109、110、115、116平米毛坯房源

发布时间: 2020-06-12 15:17:06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城投大桥龙城6月12日下午17:00开盘,主推2、3号楼建面约98、109、110、115、116平米毛坯房源,均价约10449元/平,敬请关注!

400x400.jpg

城投大桥龙城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武汉城投集团,是市国资委第一出资企业,总资产达3000多亿。武汉大桥实业集团作为城投集团旗下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房地产项目开发、物业管理、商业物业运营、园林绿化工程、工程项目咨询、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集团公司秉承责任、品质、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一流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商,现有城投瀚城璞岸、城投秀水青城、城投大桥龙城、城投时代财富中心等住宅品牌。先后荣获省、市政府授予的“AAA企业”、“湖北省房地产百强企业”、“武汉市房地产二十强企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城投大桥龙城位于盘龙城(武汉市黄陂区)规划的临空新城核心区域,临空新城主要依托临空产业发展,其所属的临空港经开区与东湖高新区、经开区并列为未来五年武汉市重点发展的三大副城之一。城投大桥龙城地处国际会展新城核心腹地,新国际会展中心的落地实施将带动区域发展,定位为高效复合的国家临空经济区,开放引领的国际会展门户,创新共享的大都市新引擎,港产城融合的绿色生态城区。本项目必将无缝接驳新国际会展中心落成后区域交通、商业、产业、市政配套全线升级红利。

项目位于龙港大道以北,航城东路以东,天宇路以西,紧扼宋家岗北至天河机场,东至汉口主城立体交通脉络。三轨(2号线/18号线/汉孝城铁)中枢环伺,全面接轨大武汉,坐享20全城高效路网。5可达金银潭永旺/百联奥特莱斯,10可达菱角湖商圈,15-20可达金桥永旺/武汉天地/武广/江汉路等汉口核心商圈。本案距离武汉第一座生态综合购物广场:百师附小及临空新城第一学校等名黄陂医院盘龙城分院及一医院盘龙里范围内,一线接驳盘龙大道繁华商圈,坐享16年资源,名校环绕,拥优质医疗配套。于万千繁华间,近享新的天地。

项目整体占地约5.6万方,总建面约16.5万方,由8栋16—2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其中还包括一座幼儿园,以及2400㎡左右的社区商业街,项目建成后,可入住1026户家庭,本项目全部是坐北朝南的纯版式住宅,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的通风和采光,小区有两个进出口以及两个消防通道,真正的做到人车分流,项目容积率仅为2.1,建筑密度18%,绿化率高,以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打造全新的低密生态公园社区,是本案的一大特色。项目在整体规划布局设计上,采用的是大围合式布局排列,将中央核心地块打造园林景观,让小区的每一户都能享受最好的社区景观环境,同时这种设计排布能让楼间距达到最宽、通风采光更通透,景观视野效果俱佳的效果,中心公园户户揽景。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最大程度降低了汽车噪音和尾气对小区的污染,同时保障了小,停车位1413个,配比高达1:1.3,能充分满足所有住户的停车需求。物业是公司旗下的武汉名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标戴德梁行,公司立足服务之本,以“匠心”品质彰显国企担当,以打造“红色物业”践行初心使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449元/㎡

楼盘地址: 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楚天大道以北、宋家岗东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