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路灯长什么样子?快去武汉光谷中心城看!

发布时间: 2020-05-30 14:26:46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2——1——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汽笛,吊车徐徐吊起一盏刚刚初装完毕的路灯杆慢慢定位在预留的路灯基座中。

 

 

(湖北武汉光谷中心城智慧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为智慧路灯安装发令)

 

58日在是武汉复工复产刚刚一个月的日子,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中心城顺利完成了复工后首批智慧路灯的安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智慧路灯,武汉光谷中心城国信强智慧路灯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呈现了整个路灯的安装过程。

 

 

(武汉光谷中心城国信强智慧路灯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介绍智慧路灯整体概况)

 

这些路灯杆从外形看上比普通路灯更别致精巧,细长的灯杆却暗藏乾坤,通过往杆体上挂载不同类型的设备,实现智能照明、5G基站、城市监控、交通管理、信息交互、城市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是城市“新基建”中“智慧建设”的基础工程和重要部分,能真正加快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

 

 

(武汉光谷中心城国信强智慧路灯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键介绍智慧路灯功能及安装)

 

从最初的萌芽、生长到绽放,智慧路灯项目的研发者、建设者们历时数年,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及至今日,整个光谷中心城片区,布有智慧路灯的路段旁各类杆体数量明显减少,其新颖优美科技感十足的造型更是与马路两侧充满现代感的建筑交相呼应。

 

(智慧路灯夜景航拍)

 

随着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光谷中心城智慧路灯项目将持续推进建设,在建设智慧路灯的同时,同时将光谷中心城建设成智能城市管理、现代产业发达、环境优美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的智慧型城市,力争建成中国自主创新特征明显的特大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典范。(武汉市文化与旅游局 供图)

 

 

 

天生不凡 天街公园LOFT认筹盛启

 

作为2020龙湖光谷城压轴上新之作,龙湖·光谷城丨御景,落座于世界光谷中轴——光谷五路,居于此,政务中心等大咖云集,左右资本图景;890万方商业万象列阵,际会繁华图景;地铁11/19号线等路轨纵横,铺就财富图景;新月溪、豹子溪公园在侧,俯仰生态图景。

 

 

(项目鸟瞰图)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不仅推窗即是48公顷新月溪公园,更得120万方豹子溪公园在侧,24鲜氧提供  ,居住环境堪比别墅;同时与12万方天街购物中心咫尺相邻,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拥有极大的便利,更坐享无限升值钱景。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双公园·地铁口·天街旁

建面约70㎡起天街公园LOFT 认筹在即

中国·光谷·高新大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光谷四路与神墩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