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给力!恒大向武汉捐赠2亿元、5000吨蔬菜

发布时间: 2020-02-12 15:16:00

来源: 楼盘网武汉站

分类: 国内动态


        恒大集团向武汉捐赠2亿元、5000吨蔬菜、停工停建延长假期后,恒大在“抗疫”行动中再次祭出重拳。恒大集团近日向中国医学科学院现金捐赠1亿元,支持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用于加快抗击新冠肺炎相关创新药物的研发。

 恒大积极捐款

  恒大集团方面,此次“抗疫”更是不遗余力。在支持设立基金加速药物研发的同时,恒大还在多个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俱乐部抗击疫情不遗余力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广州恒大俱乐部球员,在中超各支球队中,捐款捐物人次总数,仅次于武汉当地球队卓尔,暂列中超第二。

  截至目前,据公开报道的数据统计,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许多球员都捐款了,这包括队长郑智捐款50万元、于汉超20万元、黄博文20万元、廖力生10万元、徐新10万元、唐诗20万元等等。据悉,还有其他恒大球员捐款捐物,尚未见明确报道,因此未在统计之列。比如以梅方为首的几名武汉籍球员,以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为家乡贡献力量,但是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数额。


  此前,恒大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捐款2亿,成为驰援大军中的“先锋军”。接着,向武汉捐赠5000吨新鲜蔬菜,并自组车队运输到武汉,确保当地百姓的民生需求。随后,恒大又率先宣布将全国1246个项目和1040个售楼处停工停业,且所有项目和售楼处2月20日前不得开工开业,同时将14万员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16日,真正做到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微信图片_20200117195247.jpg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约11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65700㎡国际会议中心、约44900㎡国际会展中心、约25700㎡演艺中心、约59600㎡现代博物馆群、约17800㎡浪漫婚礼庄园、约178200㎡欧式城堡酒店、约117700㎡童话大街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毗邻地铁11号线、30号线,业主巴士无缝接驳11号线。武昌实验寄宿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学校、加州幼儿园三大名校均已签约,首开业主可获赠童世界尊享卡,十年免费畅玩,以及3年武东高速通行费补贴。

周边配套

幼儿园:乐恩蒂尔双语幼儿园
中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学校
大学:武汉地质大学新校区
综合商场:国际级配套中心饮食中心、会议中心、娱乐中心、商业中心、光谷东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医院:社区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
银行:中国信合、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其他:超五星级酒店、6大国际级配套中心


交通状况

社区巴士:
可至武汉恒大华府北门乘坐免费大巴,整点发车,每一班。
自驾线路:
武黄高速—庙岭出口收费站—恒大金碧天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莲湖度假区金碧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