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四环线全线、青山长江大桥都将建成,明年武汉交通将更上一楼

发布时间: 2020-01-11 16:38:18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武汉,一个处于中部交通枢纽的城市,随着人口的增加,武汉的经济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自武汉放开落户政策以来,不少外地人将家落在了武汉,不少在外的武汉人回归本土置业。前几日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对于武汉2020年的交通建设武汉政府透露了不少内容:

1.建成武汉四环线全线、青山长江大桥。其中西四环2017年已通车,沿线经过东西湖区、蔡甸区、汉阳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四环起于江夏区龚家铺,止点设藏龙岛互通枢纽与绕城高速相接,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全长17.185公里。目前已通过验收,即将通车。东四环是武汉四环线中最晚开工的一段,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东四环线计划2020年12月31日贯通。北四环武湖至吴家山段路线全长47.4公里,起点接青山长江大桥,终点与西四环对接,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青山长江大桥是武汉长江上的第十一座桥梁,也是武汉市四环线的重要过江通道。是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全漂浮体系斜拉桥,具有大跨、重载、超宽等特点,也是目前跨越长江桥面最宽的桥梁。

timg.jpg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2.力争开工建设白沙洲公铁长江大桥

3.全面实施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开通地铁8号线二期,续建5号线等11个项目。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梨园站,经东湖路、八一路、珞狮北路、珞狮南路、野芷湖西路,止于三环线南侧的野芷湖站,与7号线野芷湖车辆段共址,计划在2020年年底实现通车。

timg (1).jpg

4.推进天河机场第三跑道、卫星航站楼建设。

5.开工建设武汉西站武汉西站(即新汉阳站)主要办理西安方向动车及部分宜昌、长沙、九江、安庆方向动车始发终到作业,以及西安、宜昌—长沙、九江、安庆方向动车通过作业,兼顾部分城际动车作业。

6.加快推进武西高铁武汉枢纽直通线,沿江高铁武汉至合肥段、武汉至宜昌段等项目。

7.建设阳逻港铁水联运二期、汉口北多式联运国际物流港等。

从上次消息我们可以看到,未来武汉的交通将向外延伸,阳逻港的建设会进一步的拉动地区的经济和就业。从置业方面来看,目前八号线,青山长江大桥,武汉西等规划,都是在完善周边的规划,建成后片区的投资和居住价值都会被提升,所以置业还是会建议优先考虑有规划的地区,升值潜力更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莲湖度假区金碧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