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钰龙旭辉半岛带装修单价仅17500/起117-132㎡瞰湖新品

发布时间: 2019-12-14 14:30:55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千呼万唤始出来,钰龙旭辉半岛,本周六超值开盘,所有期待,终将不负等待。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人气是最好的实力证明。至今夏半岛王者归来以来,即重获一城关注瞩目。7月第一次开盘,比江城盛夏更沸腾,而今新品认筹启动,让暖冬更升温。

在越来越密集的城市森林中,还有多少建筑,能够生长在湖畔自然里?在寸土寸金的主城核心,何处能觅得这一域百万方世界湖区?

一面是湖岸天赋风光,一面是师著天工之作,外拥新一环价值高地、三面环湖纯正湾区,内承百万方巨擘规划、江山系雕琢匠心。

城市、公园、湖水,建筑,交汇成时代绝响;数十载的高端产品修为,在此倾注一域。

如此多重价值擎动的城市高地,备受热捧自然不言而喻。

在武汉,三环内已少有湖居,新一环内更罕有之至。

1506545083926.jpg

当城心开发越来越饱和,主城内湖在售项目价格居高的当下,沙湖片区住宅均价约4万/㎡,西北湖片区住宅均价约3.5万/㎡,半岛以其的板块资源、自然资源,均价17500元/㎡的超值身价,俨然是城心湖最后的窗口典藏。

目前,K4地块1/2号楼更以无遮挡南向瞰湖、咫尺区政府、近邻地铁口的至优区位,堪称低位持仓城央资产的最后机会。非偶得的一环双轨,不再得的一线湖景,值此一等再无进场时机。

1506545083926.jpg

117-132㎡瞰湖新品 您可以继续观望 但新一环湖区席位不会原地等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750元/㎡

楼盘地址:墨水湖北路与汉桥路的交汇处约800米(二环汉桥路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