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长投绿城蘭园火爆开盘 长投投资 绿城管理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01:15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12月4日,长投绿城蘭园火爆开盘。长投投资,绿城管理,因信赖而期待。

蝶变都市生活 定义城市未来

长投集团作为湖北省级实力投融资平台,坚持以湖北省的发展为己任,多年如一日,打造更具江城气质的高端住宅。绿城集团秉持着“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铸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一个是懂武汉的长投集团,一个是懂生活的绿城中国,在光谷藏龙岛握手联合,以美好度量理想,重新定义武汉生活新标准。

周边配套

小区内部配套:小区内部配套:项目沿街商业配套,项目内部自带2600平米内部园区配套:设有颐乐学院馆、儿童天地馆、社区食堂、健身馆(健身房、瑜伽房)、青年会客馆(会客厅)、台球吧)、咖啡图书馆、泳池及泳池配套用房等。

交通状况

乘坐公交758路到栗庙路t;/span>

乘坐732路到杨

长投绿城·蘭园依山面水,背靠约6000亩湿地公园,一线毗邻约47.6平方公里汤逊湖;自带约2600方的园区配套,业主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生活之乐趣;周边汇聚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学风氛围良好;以杨桥湖快速通道连接城市路网,便捷交通畅达三镇。

全龄品质关怀 见证一生之享

蘭园依托绿城管理22年的精工经验,以规划、园林、建筑、地下、入户、配套、安防等七大体系,为蘭园全方位打造坚实的品质基础。并且延续了自主创新的七大园区服务体系,从幼儿至老年,为全年龄段的业主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并建设有七大园区场馆,分别为儿童生活馆、亲子游泳馆、青年会客馆、园区食堂馆、休闲运动馆、咖啡图书馆、颐乐活动馆,将服务与设施相结合,全龄关怀,一生之享。

一砖一石一草一木皆见匠心,献给人群中,以细节辨认品质的时代菁英。

长投绿城蘭园主要分两期开发,分为A、B两个地块。目前已开盘6次,第一次开盘是在2016年11月,目前一期A地块1-21号楼中仅有12号楼未推,其他均已推出。二期B地块已于2019年9月推出28、29、30号楼小高层,后来又加推二期高层22、23号楼,目前开盘的小高层31-34号楼是二期的第3次开盘。之后项目还将于近期推出一期现房12号楼。后期还将推出高层24、25、26、27号楼(79-115㎡),小高层35-38号楼预计2020年推出。

长投绿城蘭园项目分A、B两个地块开发,但整个两期是连通在一起的,无明显分界线。项目容积率1.79 ,由14栋高层、24栋小高层、6栋沿街商业组成;其中一期小高层13栋,高层8栋;二期小高层11栋,高层6栋。

虽然整个地块方向是斜45°左右的,但房子依然是坐北朝南,而且高层与小高层结合排布,高层大多都相互错开,因此视野采光会更好。项目采用比较少有的南高北低的设计,南面靠着栗庙路的一排是高层,项目整体容积率低,整体采光和楼间距还是不错的。

31-34号楼小高层,95-133平房源,依然为毛坯销售。31-34号楼均为11层,2个单元,1梯2户纯板式楼结构,公摊较低,得房率很高。

31-34号楼均为正南北朝向,纯板式楼,舒适度很高。

95平户型:

该户型位于31-34号楼单元拼接处,是南北通透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两开间朝南。在95平这样一个面积段,市面上能做到三房两卫的户型非常少,而且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就更少了,这得益于项目小高层和低公摊,让如此小面积和低总价也能享受到功能性如此强的户型。

97平户型:

该户型位于31号楼东、西端头,32、34号楼西边端头和33号楼东边端头,三房两厅两卫,两开间朝南。该户型和上文95平户型一样,在如此小的面积段有很强的功能性,并且在卫生间和厨房外侧还设置了生活阳台,提高了户型的舒适性和拓展面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户型。

120平户型:

该户型位于32号楼,四房两厅两卫,2梯2户纯板楼,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双阳台+4.1米大开间客厅+动静分区。该户型有3个卧室朝南,是比较难得的,主卧带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也比较强。客厅阳台超西或朝东,大大增加了户型的采光面。并且120平做四房,真的是极致功能性。

133平户型:

该户型位于34号楼,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结构与上面120平户型基本相似,不做赘述。

即将加推的12号楼

12号楼为2个单元,11层,1梯2户户型,户型面积为128、133平。按照项目之前的规律,小高层公摊约16-18%。12号楼N年前就已达到预售条件,目前已是现房,开盘时间待定;目前12号楼处于抵押状态。

128平户型:

该户型为12号楼东、西两个端头边套,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三面采光。128平能做成四房,本来就体现出公摊较小,3个卧室朝南有利于提升居住舒适度,整体来讲户型非常好。

133平户型:

该户型为单元拼接处边套,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该户型客厅朝南,2个卧室朝南,还有2个卧室朝北。4个卧室分布于房间4个角,相比起来,动静分区不好,北面2个卧室不仅日照不好,而且还夹着厨房,舒适度很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26元/㎡

楼盘地址:栗庙路12号(湖北经济学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3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全球唯一童话乐园 名校环绕 浓厚人文 不限购 住宅

12月最后年底冲刺月 连续拿证 网红盘相继入市 

汉阳滨江大批楼盘入市 看看有没有心动楼盘

黄家湖板块变军运村板块 军运村版块的楼盘火了 

葛店 中建壹品澜悦 给大光谷刚改开了一扇窗

武汉楼市逐渐步入存量市场还有许多剩余房源 购房者可以选房参考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