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中建壹品澜悦125平4房多一房 给生活多一重准备

发布时间: 2019-12-03 15:46:05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想在大城市给自己的肉身寻一处居所,给灵魂以栖息,给爱情以交代,给父母以安心,低总价、有潜力成了购房者考虑的首要条件。纵观武汉,哪里才是最佳的上车点?考虑过白沙洲、江夏、蔡甸、东西湖,盘龙城老城区,最终还是坚持了“光谷梦”。

葛店在地段交通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向西连接鄂州,向东连接光谷中心城,随着地铁11号/span>

在城市规划打造上,葛店正打造一个CBD,主要承担商务办公、商业零售、研发孵化、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综合服务;在配套上更是满足生活各项所需,拥有的大型医院,12年制教育等;作为产城融合的葛店,作为光谷的承接口,在区域内发展生物科技、物流电商、智能科技三大支柱产业,全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集结周围人才,正是如此葛店在武汉一干新区中得以快速崛起……眼前摸得着,未来看得见,是葛店最大的优势。

最为关键的是,葛店房价依然充满着善意。相比光谷中心城动辄2万的单价,对比花山1.5—1.9万的单价,葛店足足少一半,总体而言葛店的溢价空间很大。在葛店一众楼盘中,当软选择中建壹品澜悦

买葛店,看标杆。中建作为世界500强,实力显著;作为葛店CBD设计者和建设者,与城市合伙的中建更不负一座家园。中建壹品澜悦,入市之后,其产品力更是有口皆碑,很快成为区域买房必看项目。陶峰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一群在这座城市坚守、期待的人,一群力图改善的人。他们承受着本地有房一族不能体会的压力,朝着家的方向努力。愿来到这座城市的人生活不再孤单,心灵不再放牧,都有好房可住。

30岁买房,是为40岁买单。随着家庭成员越来越多,对空间越来越挑剔,房子越住越小……等你必须换房时,房价与日俱增,家庭开销早已翻番。此时换房,那就意味着要接受“消费降级”

中建壹品澜悦125平4房多一房,给生活多一重准备

125平面积,普通产品的做法是,做成大3房。然后,中建壹品澜悦125平产品,严格考究空间,户型设计上做到面积0浪费,以正宗4房的标准打造。

项目户型图

可以看到,目前125平户型是按照4房(3个卧室+1个书房)设计的,实际上其中书房所在的房间是一个百变空间,其实际面宽是3米,进深是3.95米(包含一个0.6米的飘窗),完全可以作为卧室、娱乐室、储藏室、书房等各种功能空间使用。不仅如此,该户型注重大家庭生活气场的打造,公共空间阔绰感十足,其中餐客厅面积超过32.8㎡,充分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相比之下,中建壹品澜悦即将新推的8#楼125平的全新4房产品,首付并未高出3房产品多少。但,125平多出来不仅是一个卧室,而是一种未来可能。总结一句话:现在多一室,将来少一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00元/㎡

楼盘地址: 葛店南站,奥特莱斯旁(高新大道与湖滨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