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1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刚需房首付28万 东西湖正地铁口

发布时间: 2019-11-28 09:58:10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品牌开发商金地,在武汉开发的新房楼盘不少,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性——带装修出售,如在售的金地悦江时代金地悦海湾金地北辰阅风华都是带装修新盘。11月首开的北辰金地漾时代,因为“大开发商+正地铁口+得房率高+入手门槛低”的优势一直备受市场关注

北辰金地漾时代(东西湖-吴家山),主推8、9号楼,建面约79-109㎡户型,均价12000元,目前剩余少量房源在售,该项目为纯新盘

项目区位评测

北辰金地漾时代位于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新城十二路交汇口,地铁6号线富民南路站旁,紧邻四环线,属于临空港板块。

作为湖北首个发展临空经济的国家级功能区,临空港板块在短短的6年后,已经成为武汉快速发展的第三极,也是目前落实速度最快,兑现利好最多的区域之一,足可与光谷中心城一较高下。

北辰金地漾时代位于东西湖金山大道与新城十二路交汇处(在建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路站旁)。

户型图参考

79㎡户型

8号楼中间户,两房两厅一卫结构,两开间朝南,北侧对着连廊,靠着连廊有一定通透效果,但北侧对着连廊的房采光和隐私性一般,户型套内利用率高,该户型比较紧凑实用,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

99㎡户型

9号楼边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南北通透,两开间朝南,主卧是带有独立卫生间,套内利用率高,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97㎡边户可以做南北通透两卫在市面上是较为少见的好结构了。

109㎡户型

8号楼边户,三房两厅两卫结构,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主卧是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套间设计,动静分区,阳台和飘窗有一定赠送面积,总体看该户型舒适度和功能性都是很不错的。

交通/配套评测

双地铁+正地铁口+自驾利好众多

地铁:北辰金地漾时代项目的核心卖点之一就是该项目为正地铁口盘,项目南侧就是在建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路站,从富民南路站乘1号线,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该项目是双地铁盘。

地铁测距图

北辰金地漾时代紧邻地铁6号线二期地铁口,距离富民南路站预计仅百米,算是真正的地铁口楼盘。

6 号线二期工程目前已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1年通车。该线路共设站5座,全部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2座,在临空港大道站与远期17号线换乘,在码头潭公园站与轻轨1号线换乘。

自驾:

项目门口就是主干道金山大道,金山大道为双向6-8车道的主干道,并且金山大道两侧还均设有两车道的辅路,金山大道车流量也不是特别大,目前出行比较顺畅。

地铁沿线两大商圈+门口即学校

商业:北辰金地漾时代项目自带一部分社区商业(规划中),未来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此外附近项目也规划有一定社区商业,该项目商业配套方面的亮点是地铁沿线有一个规划的大商业体中欧城市广场和在建的金银湖万达广场。

自带幼儿园及商业效果图

中欧城市广场(规划中,暂定名)在地铁6号线二期临空港大道站(建设中)旁,从北辰金地漾时代门口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路站(建设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已开通)旁,从北辰金地漾时代门口的地铁6号线二期富民南>

项目自带部分社区商业,隔壁紧邻的几个项目也都有社区商业规划;此外,区域内已有海林广场、北冰洋广场、中心广场等商业,从项目出发,自驾仅需5左右即可抵达;此外,金银湖万达广场目前正在修建,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教育:北辰金地漾时代自带一所幼儿园,幼儿园就是现在营销中心所在位置,项目东南侧约500米处就是已开学的恒大嘉园学校,该所学校是含26个班小学和7个班中学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项目周边距离最近的中小学就是这所学校,未来大概率也有可能对口这所学校,不过项目最终对口学校情况还请以项目交付后教育部门划片为准。

医疗:

协和东西湖医院新院址已投入使用,距离项目约4.2公里左右;同时,金银湖协和医院也在修建中。

休闲:

距项目约2公里,便是东西湖著名的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和五环体育中心,休闲运动比较方便;另外,今年为了迎接军运会,临空港还进行了1200公顷的绿化建设,绿化面积相当于6个园博园,36个中山公园,整体环境十分宜居。

项目品质评测

项目占地面积约5.4万方,总建面约21万方,规划有1371户,绿化率30%,高层建筑密度约15.56%,规划地下停车位1792个,车位比约1:1.3,共规划9栋18-23层高的住宅。

综合点评

整体而言,北辰金地漾时代大区位地处临空港新城,区域发展势头强劲,小区位紧邻在建地铁6号线二期地铁口,未来出行便利;此外,大开发商、金地物业、高得房率等亮点十足。但是目前周边近距离的商业配套还不是很健全,周边有在建和规划的大商业体,需要时间去发展。

项目均价12000元/平米,最低首付仅需28万起,对比周边二手房、新房都较具竞争力,刚需客户可以重点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金山大道与新城十二路交汇口,地铁6号线富民南路站(建设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