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武汉公租房公开招标买运管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13:41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武汉公租房公开招标买运管服务

请社会专业机构来运营管理公租房,收租难、清退难、物业管理难……这些管理难题将得到有效破解。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武汉市提出征求意见稿,以高效稳妥推动政府购买公租房运用管理服务,提升公租房管理质量。有业内专家指出,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实际上是以社会化、市场化的方式加强对公租房的运营管理,将有效破解以往公租房管理中存在的收租难、清退难、物业管理难等难题。武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量公租房建成和交付使用,公租房保障将从以建设、分配为主转向“建”“管”并重,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制度的完善,将进一步完善公租房运营管理成效和机制。

“空轨”试验线年内江夏试跑

白沙洲江滩12月底开工2021年开放

白沙洲武金堤江滩,是武汉市两江四岸防洪和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中的一部分,从八坦路至白沙洲长江大桥,整个堤段全长3.12公里。洪山区已于2016年5月基本完成了洪山江滩工程建设范围内的砂场、码头搬迁、清障工作;同时与洪山江滩工程密切相关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建成通车,制约洪山江滩工程建设的外部条件已得到解决,洪山江滩已具备启动实施条件。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招标工作(网上可以搜索到招标公告),预计2019年12月底开工建设,力争2021年对市民开放。





推荐阅读:

10月第5周(10.24-10.30)武汉楼市新增13个预售许可证

2019年11月武汉楼市将迎来101盘入市销售

三环内低价盘,低至1.3万

武汉楼市为了卖房改毛坯+送车位都用上了!


“低总价+配套完善”的70年产权小户型深受刚需偏爱!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