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调控的不是打压,而是确保长远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10 15:07:24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房地产调控的不是打压,而是确保长远健康发展,调控调的不是房价增长,而是房价的“不合理”增速或“降速”。一个简单的判断是,中国经济还在增长,大中城市人口还在聚集,城市GDP还在增长,所以优秀城市房价还在增长,是有“合理性”和必然性的。反过来,有人说房价调控越调越涨,所以得出调控无用论,这是片面错误的认知,调控核心是调得是过快上涨,避免这个行业大起大落。

2,中国房地产的问题,可以从全球发达国家楼市的共性规律去找到规律,但也要从中国自身国情阶段特征不同去发现其差异性。比如与美国楼市比,有很多是相似的,同样是地大物博,但中国人口大国以及中国人超爱买房的情结等,将催生相对美国楼市更澎湃的住房需求,这是差异所在。

3,如今楼市调控一直很严,一些房企丧失了信心,但事实上,要理性看到中国经济还在中高速增长,要相信中国房地产未来中长期成长性和空间依旧存在,老潘再举个例子,以敏感的房价为例,短期或许限价严重,没有了过去暴涨机会,但你依旧要有信心,从中期来看,未来大中城市的房价依旧会保持6%左右的平均增长,这是一个依然值得重视的“合理增长率”。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