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交投合盛嘉园预计2019年10月份首开现已启动收资料建面约109-145平毛坯小高层!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40:16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交投合盛嘉园】预计2019年10月份首开,现已启动收资料,建面约109-145平毛坯小高层,不限购,敬请关注!

【交投合盛嘉园】项目总建面约65万方,容积率2.56,绿地率35%,规划38栋14-16层小高层,产品面积段105-144㎡三房四房户型,均采用连廊式布局,确保户户通透,是市场少有的纯粹小高层湖区低密度大盘。

项目地址黄陂区天湖路与临空东街交汇处。

交通:项目附近有6条公交线路,265路、291路、295路、PG553路、PG556路、PG22路。第四轮建设中的地铁7号线北延线在川龙大道天阳路设有站点,距离项目约800米。

配套:共享北辰25万方商业,附近百联奥特莱斯,武商量贩,飞尚影城能满足日常生活。项目自身配置有幼儿园,附近还有建华小学、新年小学、横店中学、黄陂三中,同时附近还拥有两块教育用地,分别规划一所24班小学和一所24班中学。

项目是由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汉交投”)投资开发的重点项目,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崇尚创新”的地产理念,在设计理念上以宜居生活的需求为导向,将项目打造成为具有“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的滨湖低密居住社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天湖路与临空东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