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恒大时代新城:首付18万起的不限购文旅大盘,首开火爆全城的装修美宅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50:11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地产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10多个项目,用心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目前恒大旅游开始全方位构建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以业主生活为核心的开发,造生活,度假为一体的文旅项目。而本次武汉恒大时代新城选址有着“世界车都”之称的武汉经济开发区,乘着利好的政策大力开发,不仅是为汉南区带来了新的文化生机,也同时为恒大文旅项目的开拓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项目规划上来看恒大时代新城将打造集健康宜居、生态度假、国际商务、亲子游乐、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地铁文旅大盘。而本次项目也邀请了全球知名设计师为此操刀,建成后整个风格定会让江城人民耳目一新,项目将打造约千亩湾湖湿地、约万亩生态公园、约29000㎡欧式城堡酒店、约14000㎡会议饮食中心、约5000㎡ 全能运动中心、约3000㎡儿童体验馆、约1600㎡儿童反斗城、约3500㎡儿童游乐城、约1000㎡儿童活动中心等高端配套以及亲子农庄等,真正的做到足不出门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紧邻武汉地铁16号线职教园站(建设中),无缝接驳有轨电车南环线(马影河站)。区域内三线公交分别抵达王家湾、武汉体育中心和汉阳动物园,可与地铁3、4、6号线无缝对接。


 


此外项目规划有约70万方亲子农庄,以“托管菜园、有机生活”为基底,让孩子从小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汇的同时也让孩子充分拥抱自然湖山,体验亲自动手参与农耕劳作的乐趣。除了孩子的游玩场地,恒大时代新城更是打造百亩浪漫花海(非永久)、千亩湾湖湿地与万亩生态公园。四季花海,双重水岸也让你徜徉于花海之中,尽情享受微风拂面、花香四溢。俯仰间悦见清新雅致的生活情调。会议饮食中心、铂金会所、城堡酒店,家门口的会客厅,老友新邻济济一堂,营造多元化的圈层社交空间,展现城市新贵的品味,尊享高端的生活品质。在配套方面地铁16号线,2019年底-2020年初开通。16号线职教园站(今年年底通车)直线距离600米,目两所幼儿园,华师一附小,汉南一中,汉南小学,汉南中学。汉南人民医院、汉南区妇幼保健院、汉南区红十字会医院,享受真正的多元化环绕交通和齐全配套。



【82-216平户型全覆盖,想你所想的优质住宅】

从产品打造来看,恒大时代新城相较于其它项目更注重规划布局,首期推出住宅为E3和E4两个地块,E3地块规划有9栋高层住宅、4栋小高层住宅、11栋多层洋房、2栋2层商业街、1栋儿童中心、1栋业主会所以及1栋12个班规模的社区幼儿园;E4地块规划有7栋高层、6栋多层洋房、2栋2层商业街、1栋恒大影城和1栋6个班规模的社区幼儿园。项目产品面积段覆盖非常全面,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从82-216平米不等,可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加上自带无可比拟的完善配套,建成之后度假生活便已开始,而周边的生活也将得到极大地改善,从此房子不再仅仅只是用来居住,精神层面需求也要得以满足和升华。

(楼盘效果图)

L12高层标准层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25.00平米

L29高层标准层户型图, 4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36.00平米


S38-18洋房平面户型图,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约180.00平米


【置业新方向,看的见得投资高收益】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欧式城堡酒店、恒大影城、缤纷商街,汇聚国际潮流商业,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便捷生活,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和消费潮流,让时尚万象演绎生活百态。


整体项目涵盖瞰湖高层、滨水洋房等多样产品,匠心定制品质生活;融合智慧城市、绿色环保等建筑理念,搭配新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而长江“湾区”的概念势必会让汉南上一个新的台阶。在本身优质的配套资源加上各种利好资源,巨大的人流量必定带动经济的增长,后期投资角度来说,收益率还是非常可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纱帽大道特一号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