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武汉泛悦城双园林,超高绿化,居住舒适度高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29:07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品质:三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

开发商:武汉洺悦房地产有限公司

泛悦城由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武汉地产集团与南国置业三大品牌开发商共同打造的项目。物业公司为中电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也是比较好的物业。

泛悦城的车位配比为1:1.25,全部分布在地下,项目人车分流,基本满足每一户基本需求。项目为带装修交付,据了解装修标准基本与一期一样,装修费用是3500元/平米,售楼部有装修材料品牌的部分展示,都是市面上比较有名的品牌,所以装修品质应该是不错的。

区位:位于光谷核心区域 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

泛悦城属于东湖高新区,位于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光谷的核心地段。项目周边片区发展已经很成熟,资源丰富,距离光谷广场直线距离大约1.2公里,项目北面就是华中科技大学。

交通:交通便利 地铁就在门口

公交:泛悦城已有510、521、718、733、755、756等二十多条公交线路运营中,公交站点珞喻路关山口站、珞喻东路叶麻店站、关山大道关山街站。车多路线广,公交出行相当方便。

地铁:泛悦城项目门口就是2号线南延长线华科大站点,并且项目的地下商业将会与地铁相连,2号线南延长线预计2018年通车,届时去光谷火车站非常方便。

泛悦城门口还有T1有轨电车,站点就是华中科技大学站。

配套:自带大体量商业 周边资源丰富

商业:项目自带3.3万方格调商业街区,80%用于做餐饮,还有全球一线影院驻入以及品牌 ,新世界K11、保利广场,隔壁的项目也自带大体量商业,后期也可以资源共享。

教育:项目自带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紧邻市政规划9年制学校喻家山学校、武汉市光谷一小、武汉市光谷四小、武汉市洪山区建才小学、武汉市洪山区楚才小学、武汉市关山中学、华中科技大学。

医疗:项目周边有2所3甲医院,分别是湖北省中医院和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分院,两个医院都距离项目非常近,特别是中医院走路过去也只要几。除了这几所医院,还有同济医院光谷分院,以及武汉长动医院也是在规划中。医疗资源相当丰富,对于该项目来说也是重大利好。

泛悦城优势:

1.地段位于光谷核心区域,地铁与项目商业无缝对接。

2.大品牌开发商,产品品质有保障。

3.项目内外双园林,超高绿化,居住舒适度高。

泛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500元/㎡

楼盘地址: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