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院子是什么?附拾山湖清雅,重述居住理想

发布时间: 2019-08-13 14:41:21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院子是什么?

在《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院子是鲁迅童年奇妙无穷的世界,籍怀着鲁迅先生儿时的童真,籍怀着百草园的花香鸟语,籍怀着三味书屋的春意盎然。

在现代,院子对于世人也有独特分量。武汉院子以大地山湖为幕,四季花事意趣其中,闲庭信步间,微风习习,难忘的院落时光悠然回归。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晨起 绿意盛夏意」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盛夏的八月属于院子,清晨一方梦醒,便见院子里的繁茂郁郁葱葱,斑驳的光影随风摇动,不经意绽开的洁白清新脱俗,以及夏天独有的蝉鸣声,给院子添了些俏皮和灵动

「午后 蝉声鸣院里」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午后,寻个绿荫处,甚是惬意,院内一张木桌与几把藤椅,院外是无尽湖山,夏日最诗情画意的景,不过如此,还有凉水淌过的西瓜、儿时外婆手中的蒲扇……正循着记忆慢慢铺开

「日暮 明月湖光照」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属于院子的夜晚是静谧的,月色与湖面交相辉映,院墙外的喧嚣此刻消失殆尽,一隅安逸,一桌明净,一盏茶香,素心清简,摸得着土地的温度,能在院子中独饮山的味道,听得见湖中鱼跃水面的声音。这留白的境界,是对自然的提炼。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城开·泰禾武汉院子,近40万㎡的湖山天地,更给予它容积率仅0.48的超低密度合院墅区。其对生态资源的占有,纵观武汉无出其右。

城市留赠的生态礼物,以自然大境极其珍贵的微生态在小奓湖呈现。

湖山环抱下的院落生活,是清淡恬然的欢愉,无需豪情壮志,却需豁达之心;不是归隐山林,是淡泊名利的大境已成。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泰禾武汉院子,于城市稀贵湖畔,诠释着院墅生态湖居的至高境界,重述人类居住的终极理想。

傲踞3KM小奓湖的绝佳景观资源,悦享自身顶尖休闲配套,成就列鼎全国的半岛物业。

丨武汉院子实景图

泰禾武汉院子即是武汉的起点,亦是归宿,懂得生活的武汉人,已经在湖畔开始品味全新的湖居生活。

【一院承启中国序】城开·泰禾武汉院子70年产权不限购别墅冠军约88-256㎡新中式半岛纯墅御湖阔院,重磅加推

赏院专线:400-819-0701 转 154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蔡甸区东风大道以西小奓湖北岸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5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