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凤凰街 - 激活江夏中心 代言城市优居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8-10 11:06:30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是最好的时代——武汉全面扩张,多中心格局成型,三环内主城区发展饱和,土地资源枯竭,以大光谷为代表的三环及其外围,凭借资本与产业联合的后发优势,正在迅速拉平与传统主城区的能级距离。

这是最坏的时代——经过超10年井喷式发展,主城区房价高企且一席难求,价值普涨的红利期一去不返,新兴区住宅遍地,却缺乏商业、教育、休闲等综合优质配套。

每有大型综合性商业配套进入,即成为新兴区的焦点,激活城市活力,丰富生活日常。武汉阳光100凤凰街,35万方街区综合体,为世界武汉的新江夏,带来新机遇、新曙光。

▲效果图

世界武汉的新江夏,老中心迎新机遇

阳光100凤凰街:激活江夏 点亮纸坊

纵观近十年武汉城市发展史,是主城区与新中心相互较量的进程,尤其是城市地标级大型商业综合体,成为新兴中心实现“弯道超车”的主要力量。

以宜家荟聚进驻硚口古田,万达、永旺进驻汉阳经开区为例,原本是武汉边缘地带,在上述商业综合体开业之后,彻底激活片区经济潜力,成为大武汉区域发展的亮点范本。

作为世界级大光谷的外延,江夏纸坊正在重现古田、经开的发展之路。2019年阳光100凤凰街强势入驻,规划35万方总体量,聚合街区商业、服务式公寓、轻奢酒店、带装修住宅等全系产品业态,徐徐拉开点亮江夏老中心的新时代大幕。

▲效果图

每一座凤凰街,皆改变一座城市

阳光100凤凰街,中国街区综合体领跑者

老柳州,新面孔

柳州阳光100窑埠TOWN

复古汽车主题街,作为柳州知名的网红街区,开业当天就有超过90万人次在抖音上观看,火爆程度令人惊叹。

▲实景图

中国与丹麦合作的首个城市跑酷公园,为当地的跑酷爱好者和市民们带来了一个非常有场景感的城市运动潮流街区。

▲实景图

24娱乐综合体——乌托邦音乐城,吸引了包括胡桃里酒馆、繁花酒吧等网红业态的入驻。

▲实景图

此外,柳州首个海派休闲文化主题街——龙城外滩、老字号主题文化美食街——味道年代等多个原创主题街区,亦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老宜兴,新外滩

宜兴阳光100凤凰街

定位为“宜兴城市会客厅”的宜兴阳光100凤凰街,首创以“场景、文娱、运动”为核心的三新体验理念,规划了凤凰广场、游艇码头、灯光秀场、玫瑰花湾四大体验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约会、闲逛、偶遇、发呆、狂欢、拍照等等丰富的场景。

▲效果图

目前,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海帆亲子俱乐部等主力业态,均已入驻宜兴阳光100凤凰街。2019年6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品鉴会也在此亮相。知名品牌的互动、加盟,不仅为市民们提供更方便的服务,更体现出凤凰街已成为高端品牌的展示窗口。

▲实景图

老长沙,新秀场

长沙阳光100凤凰街

项目规划三大欢乐广场——中央广场、树王广场、水秀演艺广场;四大主题街区——休闲娱乐、时尚餐饮、艺术教育、文化生活;拥有40万㎡水岸,4万㎡原生态湖泊。

▲效果图

引入众多全新主力业态,打造多个湖南唯一的首店,吴尊Fitness Zone健身房、303剧场、阿里银河欢乐影城、创梦者教育综合体、徐记海鲜等创新业态已入驻。

凤凰市集等别开生面的运营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凤凰街已成为时尚打卡地和老长沙的新秀场。

▲效果图

可以看出,阳光100凤凰街在进驻新的城市后,以创新消费体验、网红IP业态大力加持,通过多年多项目的运营经验积累,已足以改变一座城市的形象,激活一座城市的商业,拓展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天时:轨道大交通时代

阳光100凤凰街,距离地铁 7 号线纸坊线“北华街站”仅 1.8 公里,高效换乘通达三镇;距离武咸城铁“纸坊东站”0公里,构建咸宁“一交通圈”;光谷火车站建成后,更将构建武汉5大火车站枢纽鼎立的超凡格局。此外,预计2020年贯通的四环线,亦将极大拓展城市半径。

▲交通示意图

地利:背靠世界光谷

光谷历经6次扩容,江夏纸坊、庙山、藏龙岛等片区率先承接光谷产业与人口转移,并实现江夏与光谷的快速融合,承接大光谷的产业发展。BAT及通用、中车等企业巨擘入驻,带动数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中科院武汉P4实验室、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等产业龙头,环纸坊布局千亿级大健康产业。

▲产业布局示意图

人和:世界军运会全球聚焦

2019军运会,让世界瞩目武汉、聚焦江夏,军运村、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等军运备赛场馆落地江夏。同时,阳光100凤凰街项目5公里内市政、休闲、教育、生态、住宅等生活配套加速呈现,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气聚焦,实现区域红利兑现。

武汉阳光100凤凰街 首发城市华宅【凤凰里】

作为阳光100凤凰街带装修住宅部分,【凤凰里】深研国际流行的Co-living(共享居住)生活理念,共享11万方城市会客厅的多元空间——非遗文化体验馆、沉浸式艺术剧场、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IMAX顶级影城、超大室内度假乐园、高定婚礼堂、主题轻奢酒店等8大主力业态,及“凤凰市集”等独创运营IP;共享亲子主题的社交园林——多种亲子互动场景、运动休闲设施;共享“友邻社”社群平台,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业主乐在其中。

▲效果图

阳光100凤凰街,改变城市形象的力量。【凤凰里】,35万方街区综合体之上的城市华宅,自享11万方城市会客厅,内禀Co-living共享居住理念,成为媲美武昌、光谷的优居之选。

阳光100凤凰街户型图



【凤凰里】

营销中心开放倒计时

建面约100-128m² 城市华宅 即将首发

贵宾热线:400-819-0701 转 1378

▲效果图

▲区位示意图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