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受加码限购影响 超三成意向购房者“放慢脚步”

发布时间: 2017-04-17 08:2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不时加码的限购政策正在对购房者发生影响。融360近日针对购房意向者展开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往年3月17日以来的限购政策招致35.62%方案买房的用户延缓买房进程,有2.19%改买商住房,20.55%担忧当前能够出台更严的限购政策从而放慢买房进程,另有28.22%购房意向者表示选择暂时张望,仅13.42%的购房者表示无任何影响。

该调查显示,由于本轮限购有41.85%原方案从商业银行存款的用户延缓了购房进程或改买商住房。融360剖析师以为,方案运用商业银行存款的购房者受限购影响最大,次要缘由是银行存款收紧和限购之下得到首套房资历。以北京爲例,3·17限购后商业银行操持住房存款时,首套房存款的最低利率优惠由之前的九折上调至至九五折,而且存款年限收紧,25年以上的住房存款已中止审批。“认房认贷”后,很多人由于之前有过住房存款记载,购房时即被认定爲非首套房,不能再享用首套房的存款优惠政策。

该调查显示,在答复“您方案在接上去买房时停止哪种存款”时,有50.14%购房者表示需求从商业银行存款,45.21%购房者表示计划操持公积金存款,找小贷公司存款的占比爲0.82%,只要3.56%表示无需存款。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