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租赁合同无约定的物业费由谁交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2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物业管理是指一切有关房地产开发、租赁、销售及售后的效劳包括房屋的颐养、维修、住宅小区的清洁绿化、管理和小区内的商业效劳、治安等一切社会活动。物业综合运营效劳是指与房屋楼宇及住宅小区的住(用)户生活、任务、消费相配套的、爲方便住 (用)户生活而展开的多种特约便民和和运营效劳。

租赁合同没有商定,物业费应由谁来交?上面莆田律师爲您详细引见。

首先,在单方没有特别商定的状况下,业主有承当物业管理费的义务;

另一方面,承租人的义务仅限于房屋租赁合同的规则,而租赁合同中对物业费没有明白商定的,承租人只具有向出租人领取租金的义务,没有向物业公司领取物业管理费的义务。因而,物业管理费在没有商定的前提下,应由出租人承当。

房屋的一切权人爲业主。业主爲物业效劳费用的交纳义务人。同时,在后期物业管理中,开发企业、房屋买受人以及合同商定有交纳义务的房屋运用人、租赁人,均爲物业效劳费的交纳义务人。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