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贷款需关注七要素

发布时间: 2017-03-28 10:2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存款购房,新房二手房存在着较大的区别,银行在爲二手房提供存款时,往往对房屋本身和存款人都规则了较爲严峻的条件。购房者在恳求二手房存款时还需留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关键要素。

1、评价价与最高存款额。二手房存款银行放贷时采用合同价和评价价取得的准绳,取两者之间的低值乘以存款成数,即爲房产的最高存款额度。

2、存款成数和利率。目前,各银行关于二手房存款政策是首套住房首付四成、基准利率;第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的政策。初次运用公积金存款,五年以上的公积金存款利率均按照4.50%来执行。

3、竣工年代与存款年限。银行审批存款进程中,通常会把房产证上的竣工年代作爲影响借款人恳求存款年限的主要条件,一些银行目前的政策是“房龄+存款年限≤30年”。

4、存款银行的选择。各商业银行效力特征不尽相反,存款品种也有所差别。假设借款人选择稀有的房贷产品,就要综合各银行网点数量、还款的便利程度和工资发放银行等条件来选择。

5、还款方式的选择。银行还款方式主要分爲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两种方式。前者适宜教员、公务员等收入动摇的工薪阶级;后者适宜前期可以承担较大还款压力的存款人群。

6、收入证明与还款才干。收入证明普通是借款人所在单位开具的收入状况证明,假设恳求人已婚,一集团的收入证明低于其月供,则可以夫妻双方同时开具收入证明来恳求存款。除此以外,大额存款、债券、房产等也可以作爲收入证明。

7、借款人自身相关情况。集团信誉情况直接影响银行对借款人还款才干的评价。目前信誉档案主要包括:信誉卡、房产抵押存款和其他各类存款。

(五)出借自住住房存款本息的

(六)租住住房租超出家庭收入15%的

(七)户籍内行政区域内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农业户口职工和外地户籍,在义务的聘用职工,与单位解除(终止)休息(人事)关系的

(八)完全丧失休息才干,并与单位终止休息关系的。

二、公积金提取流程

第十四条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首先向单位提出央求,由单位对职工的提取条件中止初审。

第十五条单位初审契合提取条件后,爲职工出具《住房公积金支取央求书》,并加盖单位预留印鉴。

第十六条职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提取央求,同时提供本办法中规则的有关证明文件。

第十七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离任工提取央求后,中止细心的审核,并自受理央求之日起三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不准予提取的决议并通知央求人。不准予提取的,要说明缘由。

第十八条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已审核的《住房公积金支取央求书》受理审批后入账,并在审批书上签章确认,转账到提取央求人单位账户,职工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提取回单到单位领取。

第十九条集中封存账户的职工遇到特殊情况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认定,契合提取条件的,可持中心要求提供的手续,直接到中心料理提取,中心将其住房公积金直接划入银行储蓄折中。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