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土地财政拐点 房地产税改革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7-03-20 08:3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尽管落地困难,但房地产税立法已纳入五年立法规划,已是被确认的事实。

3月4日,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傅莹明确表示,本届人大常委会把制定房地产税法列入了五年立法规划;不过,2017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那么,房地产税究竟要如何征收?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从之前已有的试点看,房产税都是从新增量开始试点,对新购房人群核查存量面积,超额的征收房产税。以上海为例,如果不新购房屋,之前存量面积不计算房产税,但如果新购房将叠加之前存量一起计算房产税。

这样政策落地的难度小,上海、重庆都是先从增量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产税在这些城市就不会扩大,重庆已经逐渐开始扩大到存量。

但是长远来看,肯定会涉及存量多套房。张大伟认为,后期房地产税扩大化甚至有可能对二套以上全面收取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型开发商董事长则认为,应该对三套以上房源征收房地产税。

无论是从几套开始征收,这对目前我国很多城市居民的财产收入以2-3套房产形式存在的现状,尤其是多套房产投资者,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影响。短期可能影响部分投资者抛出房源;也可能会影响部分库存空置房源选择出租,增加租赁房源平抑房租上涨。

贾康认为,房地产税并不会改变城镇化过程中中心区域房价上扬的趋势,但可以使房价更平稳,使上扬曲线比较平缓,遏制炒作,防止房价上涨过程中的大起大落。

笔者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上海黄金白银TD、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产品、外汇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