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六谷花园秘境 邂逅诗意人生

发布时间: 2020-04-07 14:33:12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伟大的时代,诞生伟大的作品,创新的城市,酝酿创新的人居理念。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将所遇美好统统纳入一园中,匠心打造六谷12 处富氧活力花园,打造城央生态人居,无需眺望,诗意,就在身边。

  杭州龙湖·香醍溪岸实景图

  鹿鸣谷

  叠水迎宾,邂逅一方诗意

  叠水潺潺,静心休憩,这里是邻里交流空间、健身空间,营造运动、交流、休憩的空间,实现邻里交往、友朋洽淡,休闲放松等生活需求,从朝阳升起到夜幕降临,全家人全天候的健康见证,可休闲运动,强身健体,将运动生活与健康人居完美结合。

  落樱谷

  落樱缤纷,浸润墨趣书韵

  花开四季,四季缤纷,这里以各式各样得花草为主题,打造了一个静心阅读、安静休憩的花园,这里四季层次变化,相互辉映,为业主营造一个最美、最香、最甜的公园式居住环境。

  茗香谷

  茶香雅韵,静赏四季芳华

  茶香四溢,生活安逸,这里专为居者打造了品茗园、腊梅园,可以供业主品茗交融,远离世俗纷扰,让居者在轻松畅快的品茶交流中,享受生活的尊贵与舒适。

  花溪谷

  瑶草琪花,写意生活本真

  人们对自然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尤其身处高楼林立的城市中,这里打造了休憩空间、百草园,园中百草芳菲,花径隐香,最适合在这里享受绿色萦绕的自然气息,慢悠悠的享受城市里的自然生活。

  望月谷

  书香致远,读懂岁月悠长

  园林承载了现代人的理想人居情怀,这里打造静读园、康体空间,让业主在每日繁忙工作结束后,可以休闲放松,静心阅读,在忙碌工作之外感受清新与宁静,保持舒心惬意的美好心情。

  沐心谷

  修身养性,静悟惬意时光

  休闲娱乐,让生活更多缤纷,这里打造棋艺广场、瑜伽广场,让业主静心自在,下棋、休闲,以独具人情味的自然空间,架起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让灵魂相契的人在此相逢,让共同的爱好彼此增进,享受惬意的生活。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效果图

  好的社区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六谷花园秘境,多元生态社区,给生活无限可能。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97-120㎡墅质高层,建面约142-152㎡揽山别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