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低密墅区,创造惬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4-07 14:30:03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低密墅区,创造惬意生活

  当低密属性,成为一种优雅而精致的人居生活载体,诞生于城市之中却不沾半点烟火气时,每一个向往生活的人,在喧嚣的尘世之内,便寻觅到了精神的归依。

  低密墅区承载着人们对自然、对生命的真正感悟。在有限的土地上,力求将更多的空间还给自然。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于江夏核心区,以1.98超低容积率打造城心难得的山居墅区,致敬理想人居。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效果图

  四季流转,与阳光为伴

  低密宜居的生活始终是人们的终极梦想,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为了还居者一个纯粹奢居空间,匠筑1.98超低容积率生态住区,将更多空间留予绿地,在风景中,再造风景,以五维园林秘境,灵活布局,将山林美景和建筑完美融合,一动一静,相辅相融,让每一间房倾心聆听山林净土的声音,不辜负所有人对理想生活的厚望,居于此,无论是赏花赏景、休闲散步、吐纳自然,亦或享受难得的安然静谧,尽在这番美景之中得以实现。

  视野无界,宽境尺度更懂生活

  视野的宽度,决定生活的广度,大视野,才有大景象。建筑容积率高,楼间距过近,则会阻挡遥望远方,带来的只会是压抑,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1.98超低容积率,实现超宽楼间距布局,大大扩展了观景视野范围,居于家中,推窗而望,告别周边高楼林立的喧嚣,坐拥前后无遮挡,疏朗开阔的格局,目光所及尽是繁花绿意,不凡气度天然自成。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效果图

  出则繁华,归享自然。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为居者精心匠造了低密纯粹的舒适墅居生活,居于此,拥揽一城繁华,享受在时光流转中,尽情享受多彩人生。超低的居住密度、墅质的居住环境,舒适度与私密性不言而喻,奠定了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无可比拟的人居品质。

  经发 龙湖·雲峰原著,建面约97-120㎡墅质高层,建面约142-152㎡揽山别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