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2020光谷重启在即,将发生哪些焕然一新的变化?

发布时间: 2020-04-02 18:26:01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有个很美好的寓意:爱你爱你,虽病毒无情,但疫情一定会结束,所有的美好都将随春风款款而来。现在全国已有多地实现病例零增长,武汉“解封”之时就在不远,你最想做什么?

去东湖赏樱花盛开烂漫如雨,去看光谷广场“星河”璀璨,去看看你心中那亲爱的,热爱的光谷发生了哪些焕然一新的变化?

光谷火车站年内建成运行

光谷火车站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成。届时,光谷火车站将成为“国内最佳无缝换乘”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湖北城际铁路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光谷火车站定位城际列车,开通后,现有的武黄、武冈、武咸三条城际铁路将从光谷火车站始发。

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汉宜铁路(含至仙桃的大福支线)的终点,也将从汉口站延伸至光谷火车站,进一步缓解武汉市三大火车站的运输压力客,乘坐地铁半个左右可抵达光谷火车站,出行更加便捷。

湖北省科技馆新馆即将开放

湖北省科技馆新馆位于高新大道以北、光谷五路以东,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含一座主展馆、一座景观桥以及一座球幕影院。科技馆开放之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最先进的科技展馆及科教重地,也是光谷新地标之一。

新增三甲医疗配套建成投用

省妇幼保健院光谷园区力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20年即可营业。将新增病床2000张,届时该院建成为中部最大妇幼保健院。同时,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设计床位800张,将是光谷地区拥有的第一座综合性三甲儿童医院。

11号线葛店段通车

11号线葛店段计划于2020年12月30日全线开通!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三期葛店段工程起于东段一期工程终点站左岭站,在与葛岭路交汇处设终点站葛店南站,与武黄城际线葛店南站换乘。

新月溪公园年内建成

公园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域占地53公顷,目前是武汉市主城区内最大的市民城市公园,预计将于2020年5月完工。将打造具有生态效益的可持续公园,尊重天然生态基底,

形成会呼吸、有生命的城市生态绿地。

2020武汉龙湖即将绽放

千万钜惠与您美好相逢

这场战役,必将获胜;这些蓝图,终将实现。但愿风和日朗的日子早一点到来,我们在龙湖·光谷城丨香颂美好相逢。

龙湖·光谷城|香颂,天街地铁寓,位于光谷中心城主轴——光谷五路,CBD核芯区,倚靠龙湖·光谷城88万方超级综合体,背靠12万方天街购物中心,三地铁汇百万客群。8米宽厅、4.5米挑高,TOD24全业态经营,引爆光谷无限商机,现感恩钜惠低至98折,臻席递减中,抓紧机会上车!

安家武汉 选龙湖

5盘联动 千万钜惠

建面约72㎡起天街地铁寓享98折优惠

业主再购或推介享95折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武汉青年路(范湖站地铁口)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国·光谷·高新二路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