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同心同行,战略加持,与武汉再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0-03-31 14:18:24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020年3月31日,龙湖集团武汉公司成功获取P(2020)010号地块,落子武昌核心区域。地块位于武昌区石牌岭路,占地面积约52298㎡,建筑面积约225300㎡,为居住、商业、商务用地。

该项目是龙湖集团落子武汉的第11个项目,地块位置优越,临近主干道武珞路,亚贸广场、群光广场、武汉理工大学、洪山公园、省妇幼保健院等资源汇集,是武昌中心难得的优质地块。


战略深耕武汉,持续看好未来发展

在"空间即服务"(SaaS,SpaceAs A Service)”的发展战略下,龙湖集团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

2016年进入武汉即战略深耕,3年半以来,武汉龙湖已布局11个地产项目、4座天街购物中心、27个冠寓项目、智慧服务也崭露头角...在全面布局武汉三镇的同时,四大主航道业务全面落地开花并保持了各行业的领先地位,武汉龙湖正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坚定前行。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龙湖集团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了共计35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全国范围内,龙湖商业迅速出台租金减免政策与商户共渡患难,针对疫情的一系列防护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快速覆盖全国各个社区、商场、冠寓等多业态多场所,全力以赴保障大家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空间。

回顾2019年度业绩报告,龙湖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额2425.0亿元,同比增长20.9%,2020年将冲击2600亿元目标,武汉位居2019年销售明星城市TOP8(龙湖2019年当地备案排行TOP*22城),另一方面,从龙湖集团城市贡献度来看,武汉也有较大增幅。龙湖相信,武汉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龙湖充满信心并将持续深耕,通过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武汉一起前行,共筑美好新篇。


与武汉同步,四大主航道齐头并进

城市发展的方向,就是龙湖前行的方向。目前,龙湖集团的四大主航道业务已在武汉全面落地,除地产业务的快速发展外,龙湖其他主航道业务同样可圈可点。

作为国内快速发展的地铁城市,武汉迫切需要更高效的城市运营模式。龙湖率先将TOD模式引入武汉,武汉首座TOD项目——江宸天街已于2019年底封顶,目前正积极筹备开业中,龙湖计划将其打造成为华中最高量级的天街购物中心。此外,龙湖天街在古田、光谷、白沙洲均有布局。

龙湖响应武汉“留住百万大学生”政策,积极发展集中式公寓——冠寓,目前已获取27个项目,开业近万间房源,稳居武汉集中式公寓市场TOP1,为年轻人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疫情期间,冠寓为未能回家的租客提供食物、口罩、喂养宠物等服务,让留在武汉的年轻人感受到温暖、安心。

疫情防控是物业服务的试金石,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龙湖智慧服务第一时间启动卫生管控机制:电梯等公共区域和重要点位,每天进行覆盖性消毒;通过日常员工体温测量、防护知识培训、形成日常消杀记录等方式,7×12全天守候,用严苛的标准,全面守护业主的生命安全。

2020年,是龙湖在武汉发展又一个新三年的起点,龙湖将持续战略深耕,与武汉同心同行,为武汉带来更多“满意+惊喜”的产品和服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