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每个孩子,都值得一个童梦世界

发布时间: 2020-03-27 19:49:15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爬树捣鸟窝、下河摸鱼虾、上山采蘑菇……是很多成年人念念不忘的童年记忆。然而,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如今的孩子都被“圈养”在钢筋森林、水泥王国,被迫与大自然隔离,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被限制。无论时代如何前进,城市怎样发展,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梦世界,装满新奇、快乐、美好的童年记忆。


两大童趣天地,开启彼岸奇遇记

生活在城市,让孩子有一方贴近自然、极具创造力的户外玩乐空间,已成为大部分家庭的潜在需求。龙湖·春江彼岸深知每位家长的期待,亦懂得每位孩子的需求,在社区用心、贴心、细心打造了一个包含海洋主题乐园和全龄戏水空间的童梦乐园,奇趣世界,让孩子盛放奇思妙想,放飞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给家长和孩子之间营造一方亲子互动的温馨天地。


海洋主题乐园,启航探险之旅

孩子总是有无数出人意料的奇思妙想,在他们的眼里,五彩的娱乐空间,就是他们创造新奇的灵感。龙湖·春江彼岸以海洋为主题,设计的玩乐空间,正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开展新奇灵感的机会。在鲸鱼滑梯上体验加速度的快感与激爽,又梦想自己是鲸骑士,骑游大海;用水手传声筒和小伙伴说悄悄话,或者想象自己能听懂海洋生物的语言,与海马、海星、海豚分享彼此的故事;在海盗船攀爬、捉迷藏,发现各种“新大陆”,抑或扮演一位船长,指挥自己的船员,与海妖战斗。五彩缤纷的玩乐设施,都藏着一个童话王国,等待着每个孩子去发现和享受。


嗨乐戏水池,冲浪童趣时光

孩子对水的喜好,不知道是否和胎儿期的生长环境有关,但每到夏天,游泳池、儿童乐园等儿童玩乐场所孩子戏水的画面,确实成了夏天的一道风景。龙湖·春江彼岸洞察孩子玩乐需求,为社区小业主精心建造专属戏水池,让每个夏天都能专享清凉时光。戏水池基于安全考虑和不同需求,分别设置1-3岁,4-6岁和7-12岁三大年龄分区,并配置对应的戏水装置。水泡池、阿基米德取水器、攀爬岩、特色水闸……每一种都让孩子和水亲密接触,尽情沉浸戏玩,感受清爽、舒凉夏日的同时,和小伙伴疯狂嬉闹,留下美好水池时光。

游戏是促进儿童认知世界的主要手段,可以增强心理发展、运动技能等,还是他们认识社会最初的途径,亦是永远留在内心忠实的快乐。龙湖·春江彼岸以童心呵护童心,给予小业主们一个全龄儿童活动区,让他们自在成长,自由玩乐,尽情游戏,收获满满的新奇时光和五彩的童年。

龙湖·春江彼岸,建筑面积约 111-130㎡二环滨江大宅,清盘在即,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晴川大道与两湖路交汇处(建港路地铁站)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7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