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一线滨江!万科二环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准现房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 2019-12-29 14:33:53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是万科在武汉打造的首个滨江产品,也属于目前二环滨江范围内体量不俗的城市综合体,其百万方的规划设计,集住宅、商业以及优质教育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武汉滨江沿线综合性改善大盘,项目一期开盘曾非常火爆,创下了17秒销售524套的神话,以及一期交房后超过80%的入住率,更是市场和购房者对产品的盖章认证。

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实景图

为了给业主更真实的入户体验,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的社区配套、园林景观、入户大堂以及电梯甚至实体楼栋样板间等,都已经按照交付标准实景呈现,让大家提前预见家的模样。

在年轻购房人群中有个很普遍的现象,两个青年组成两口之家,生孩子以后,需要父母来照顾。一屋之内人口瞬间膨胀,换套大房子,不仅必须,而且紧急。

这时候,准现房的优势非常明显了,不用在局促的空间里盼望交房,很快可以缓解家里空间紧张的窘境,改善现有居住状况。

当然,还有一小部分人群,并不迫切入住,打算长期持有,交房周期对他来说无所谓么?

不,反而更关键。

对于这类人,可以在短期内拿钥匙,就可以在短期内出租,或者遇到需要资金的情况,也能快速转手出售。准现房,意味着变现周期短,一定程度上租金可以缓解房贷压力,流动性好的优势立马呈现。

准现房,就是开发商为你按下的快进键。用最快的落地速度交付产品,缓解你的窘迫。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资金上,都让你更体面一点。

这一招,是万科给到改善人群,最贴心的关怀。

不过,这还没结束。

万科的“准现房”,不仅仅体现在“准”,交房周期短;更突出在“现”——所见即所得。

未来交付是什么模样,项目都尽最大努力呈现到你面前,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把样板房做在实体楼里,在看房过程中实地体验未来的居住场景。

并且,相对上一期住宅,随着市场进化,做了肉眼可见的升级。

在区位上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落笔知音桥头:二环动脉从此地划过,三千里汉江在此形成天赋的生态湾区,城心之中再难寻觅的汉水公园绿境毗邻,举步即达的王家湾、宗关商圈。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完美诠释了汉阳与汉口融合的先天优势。

教育配套上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附近有德才小学、华师附属郭茨口小学、玫瑰园小学、楚才小学、十里铺小学、第四中学、二桥中学、第十七中学、龙阳中学等学校。目前华师附属小学就位于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二期内,今年九月份已经开学,同时未来生源应也以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业主为主,而且项目周边还有多所幼儿园。

除了自身绿化率高达35%,更值得一提的是,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毗邻汉水公园,汉水公园坐落于武汉市汉阳区郭茨口汉江之滨,紧邻汉江村,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1994年筹建,1996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全国首创“城市污染源变绿肺”的湿地公园。公园总体规划为63公顷,现实际建成面积10.1公顷,绿地率达91.6%。汉水公园滨江滨水独特的地理位置,为我市凸显两江四岸的景观特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未来小区教育资源在汉阳也是最丰富的,据说在建的江汉七桥明年建成通车,交通将更加便利,届时汉阳与汉口一桥嫁接,并且军运会对武汉的影响,未来可期。

整个小区分三期开发,总体量近百万方,自带近30万方的商业,可以满足社区居民的各种日常需求。

在对“改善型购房者”的理解上,不得不说万科走在了市场前面。相应地在产品打造上,并没有选择在“性价比”里杀出一条血路,而是让房子回归居住,提升功能和体验,引导3-5口之家不同成员更高级的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琴台大道888号(知音桥头·琴台大道与二环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