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武汉向东 +价值高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1:05:08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向东,+价值高地,高品质性价比之王,带火这个区域

万达式豪宅+中建承建

高品质豪宅热销的底气

万达开发住宅的特色是,习惯性做豪宅,按照同级别住宅的最高配置打造。

即将卖完的C1地块,保持了豪宅的低容积率,容积率仅2.2,只做21栋小高层和合院别墅。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效果示意图)

小高层的外立面,采用成本更高,但是一看就上档次的大面积的玻璃和格栅。

比如入户大门安装了指纹密码锁,进门处做了玄关,预装了玄关柜,便于放置鞋子、雨伞、钥匙和杂物;卫生间的湿区,预置了暖风机等等。

装修用材选用了国内外一线品牌,比如雷士灯具,方太烟机灶台,科勒卫浴等。

万达在公共区域的细节营造,也下了大手笔,比照豪宅标准做酒店式入户大堂,七重园林景观和带装修车库。

房屋质量也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的施工单位是多个国内地标的同款-中国建筑集团,施工工艺和房屋质量是国内一流水准。

中国建筑有限公司是由 7 家上市公司、100 余家二级控股子公司组建而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承建了中央电视台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国科 学院国家天文台 FAST(天眼)等标志性建筑。

万达集团武汉城市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阳逻万达广场项目塔尖人居体验。在C1地块施工过程中,中建二局秉持落实主体责任、狠抓管理行为、严格过程控制、实施精益建造的原则,与武汉万达城市公司一起努力,先后总结出设计优化36项,工艺优化37项、措施优化32项,实现户内防水零渗漏,装修工程零空鼓、零开裂。

万科式物业+业主联名卡

业主服务享誉全国,二手房价高于同片区项目20%

另一个亮点是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的物业管理交由万科物业代管。好的物业,是小区久住不显老态,房价保值的保障。

不论是万达还是万科的项目,在二手房市场上,普遍高于同区域其他楼盘20%以上。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营销中心)

两“万”强强联手,阳逻万达广场御江是阳逻之心当之无愧的“豪宅”。

而且,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的配套,也是豪宅级别的。以小区为原点,方圆三公里生活圈内,分布了新洲区最优的商业、教育、医疗资源,还有9.6公里长的蓝玉项链生态公园作为后花园。

据了解,阳逻万达广场御江还享有“特权“,阳逻万达广场业主联名卡汇集了多重消费及生活场景中的福利和特权,让业主一卡在手就能够畅享吃喝玩乐购及众多休闲娱乐。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生活配套)

项目的品质,服务和配套,相比于万元级价格,让人觉得匹配,这也是阳逻万达广场御江作为片区价格天花板,依然热销的底气。

如果你想以小投入投资潜力新区,或是由于被限购想在非限购区配置房产,那么阳逻万达广场御江非常值得一看。

阳逻万达广场御江主打全能小户型,分布是95和109平米三房,以及129平米四房,空间利用合理,总价门槛低,最低首付20万即可入手。而且小区带装修交付,省去装修折腾,自住或出租都省事省心。

A1户型92㎡

B1户型109㎡

C1户型129㎡

刚需户型加上小区周边地铁,学校,购物,休闲娱乐的一条龙配套,易租宜住易出手,加上万达加万科的品牌号召力,升值空间远大于同区域其他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柴泊大道与机场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