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长江新城起步区执行武汉市中心城区的住房限购政策规定

发布时间: 2019-12-14 10:38:42

来源: 武汉

分类: 政策法规


12月12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征求《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区域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通告指出:长江新城起步区执行武汉市中心城区的住房限购政策规定。

通告原文:

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区域

管理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促进长江新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现就加强长江新城规划区域科学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个人和单位在长江新城规划区域内进行建设均应当符合长江新城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重点发展产业指导目录、专项规划及相关法律法规。

二、长江新城起步区执行我市中心城区的住房限购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三、长江新城起步区内因管控措施暂停的项目,符合长江新城相关规划和产业指导目录的,继续实施;不符合长江新城相关规划和产业指导目录的,由相关区人民政府依法处理。

四、长江新城规划区域内、起步区外的区域,基本生态控制线、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的调整,应当征求长江新城管委会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意见。

五、禁止在长江新城规划区域内从事违法建设,各区作为本辖区查违控违工作责任主体,应当加强巡查、严格管理、依法查处违法建设。

六、本通告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2日

长江新城起步区:位于武汉市的谌家矶-武湖地区,其四至范围为:东至武湖泵站河,南至长江北岸,西至滠水河、府河,西南至张公堤路,北至江北铁路,面积约为50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