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武汉公积金委托扣划实现全网办 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开售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09:27

来源: 武汉

分类: 行业动态


武汉公积金委托扣划实现全网办

即日起,武汉住房公积金委托扣划还贷业务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公积金贷款职工可通过武汉公积金个人网上业务平台自主灵活办理委托扣划授权、变更、终止全套业务了。据介绍,为提高职工账户资金使用效率,减轻贷款职工还贷压力,早在2009年,武汉公积金中心就在公积金行业率先推出了委托扣划还贷业务,支持职工使用公积金账户余额归还公积金贷款。经过多次政策调整优化,服务标准走在全国前列。武汉公积金中心核算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住房公积金早已成为职工家庭归还贷款的首要、稳定的资金来源,公积金还贷资金已占全部还贷资金的70%以上。

硚口区图书馆新址明年1月开放

硚口区图书馆从集贤路搬迁到古田四路的江城一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如今装修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对市民开放?近日,一位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此事,希望该馆给出一个时间表。硚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回复市民称,硚口区图书馆江城一号馆舍装修工程本月底才能完工,将延后至2020年1月开放。馆内设有成年人借阅,少儿借阅,电子阅览以及自习空间。欢迎读者届时光临,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硚口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据了解,位于汉口集贤路的硚口区图书馆是一栋12层高的大楼,去年5月,图书馆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三楼综合借阅室水磨石地面上出现多条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今年1月,硚口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同意区图书馆整体搬迁到古田四路江城一号。今年8月起,新址开始进行装修。

花山河商业核心区一期明年启动

网友骆先生是花山片区居民,近日他留言咨询:花山河项目具体何时开工建设?骆先生说,花山片区入住的居民越来越多,但周边却没有配套的商业项目,居民逛商场和超市都很不方便。此前听说这里要规划建设花山河项目,但多年来却还没有开工,大家很想知道项目进展。收到这条留言后,东湖高新区相关部门核实了该项目情况,并回复了骆先生。工作人员表示,花山河项目受限于拆迁和高压线迁改工程影响,进展缓慢。目前拆迁已基本完成,正在土地整理中,花山河南岸高压线迁改已完成90%,正在向国家电网申请停电安排。目前有一宗商业用地在挂牌中,预计明年开始启动花山河商业核心区一期开发。

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开售

12月12日起,春运火车票开始售卖,预计12月23日前后逐渐形成购票高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铁路春运为期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按火车票预售规定,2020年1月10日将迎来春运首日,12月12日即可购买春运首日火车票。由于2020年春节放假日期为1月24日至1月30日,因此,1月23日、1月24日将迎来春节出行最高峰,1月29日、1月30日为返程高峰日。按火车票预售规定,2020年1月23日(腊月廿九)及24日(除夕)的火车票,本月25日、26日即可开抢。返程高峰期,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1月30日(正月初六)的火车票,本月31日、2020年1月1日即可开抢。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是30天,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预售期是28天。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还可使用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App中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购票。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