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房企融资总额环比大涨 差异化调控仍在扩围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50:59

来源: 武汉

分类: 行业动态


数据显示,继10月创年内新低后,11月40家房企融资总额大幅反弹,融资总额仅次于今年3月的年内最高点。与此同时,多地购房政策有所调整,郑州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但也有黑龙江等地收紧了调控政策。

房企融资总额环比大涨

融资总额排名第一的是其他债权融资(具体融资方式包括向金融机构借款、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定向融资计划、发行永续资本证券、债权转让等),为267.39亿元,占比29.57%,环比增加338.86%。排名第二的是公司债,融资金额203.45亿元,占比22.50%,环比增加101.28%。排名第三的是境内银行贷款,融资金额98.97亿元,占比10.94%,环比增长145%。

从11月40家房企融资成本来看,在已披露的数据中,融资成本均小于8%。融资成本最低的是万科发行的最新两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分别为4.23亿美元和3亿美元,融资成本为3.15%和3.5%。融资成本最高的是建业地产发行的于2023年到期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为7.9%。

差异化调控仍在扩围

11月以来,全国已经有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成都、郑州等地相继调整了购房政策。12月4日,郑州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推荐阅读:

【融创望江府】本月15-20日左右加推5#楼 95/118平户型 价格22000左右

武汉楼盘网推荐汉阳神盘住宅 总有一款适合你!

翡翠中心润玺PK福星惠誉福星华府峯境 美好名流汇

12月开盘 毛柸地铁盘竟涨价!

恒大文化旅游城:盘踞光谷地带小户型旅游地产,建造世界顶级儿童乐园

武汉楼市逐渐步入存量市场还有许多剩余房源 购房者可以选房参考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